最近社會上發生了很多新聞,
  但沒有一件新聞是和幹底迪有關的,
  只有那個[多看Q弟可延年益壽]的新聞值得推薦.

  請大家有空多關心你身邊的Q弟,
  那可是人間最美的風景,是上帝的恩賜!

  我私下想,關心Q弟這件事情,
  絕對比po文罵來罵去要有趣多了!

  ==== baby是我,我是分隔線 ====

  自從那夜的驚奇之旅後,我和台灣阿誠的關係似乎更進一步了.後來的幾天,我們的電話交談變得頻繁起來,他也不避諱跟我談到一些比較露骨的話題.例如:女人的經期,安全期的算法,還有如何刺激女性的蜆仔肉等等.

  天曉得這些話題有多無聊!我只對阿誠性感的身體有興趣而已.

  但為了表示和他[站在同一條船上],我....認了!於是我開始翻書及上網查閱有關女人身理的各項知識,免得被他一問就倒.

  我一直以為那個熟女是阿誠的唯一,沒想到才過一個禮拜,阿誠就主動跟我透露,他還有其他女生....叫做小P.

  真是看不出來!我暗驚:這小子原來是個小淫棍!

  真是他媽的看不出來勒!跟我有得拼!我暗想如果有一天真的把他給搞上床,那代價肯定不小.

  我不動聲色,繼續和阿誠維持這種[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關係.又過了一個禮拜,我獲得了一次榮譽的邀請,那就是阿誠的系裡面有個活動,他是學會相關人員,特別邀請我參加-但我堅持以個人名義參加-而非以公司名義參加,免得被有心人士曲意解讀.

  有個出名的公司做後盾,扛著公司招牌出去,有時會很好用-即使我知道,無論如何,人家都不會忽略你後面那塊招牌-不過適度的切割是必要的. 我不會笨到相信阿誠是因為我的專業而邀請我,但我enjoy這種曖昧的關聯性.

  那天的活動其實有點悶,因為學生辦活動,總是少不了那股青澀的味道.活動結束後,阿誠說還有後續事情要處理,他要我先回去,我說沒關係我等你,忙完後一起吃消夜.他愣了一下,隨即笑說好,然後要他的朋友跟我一塊去.

  這下換我愣了!

  和我同去附近麻辣火鍋店吃消夜的小朋友共有兩位,一男一女,男生憨厚可愛叫阿哲,女生冰雪聰明叫小P....

  小P!我眼睛一亮!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我刻意冷落阿哲那傻小子,專心和小P調笑,終於阿哲耐不住無聊,插嘴了:汪大哥你見色忘友喔!

  (誰跟你是朋友啊?)

  我裝做驚訝:沒啦!阿哲你不要亂講,小P可是名花有主喔!

  咦?有嗎?阿哲顯然狀況外,他轉頭問小P:妳死會囉?

  不料小P趕緊岔開話題:沒有啦!汪大哥一定講錯人了.說完便趕緊起身去拿火鍋料.

  (嗯....事有蹊蹺!)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阿誠來了,他頭髮濕濕的,身體香香的,整體的感覺就是酷酷帥帥的.有時候異男就是這樣,明明應該是髒兮兮的臭男生,但卻總在不經意的時候, 他燃起你熄滅已久的火心,突然讓你覺得他很有魅力,讓你想要染指他....

  阿誠全身上下散發一股20出頭歲的Q異弟之香,我猜想是不是馬子在旁邊的關係?有時候一個普通的異男,只要有異性或馬子在身邊時,他們身上的賀爾蒙機制就會自行啟動,讓這個普通的異男突然變得很有魅力.

  你洗過澡啦?小P問.果然有女性的敏銳.

  嗯嗯....他低聲回應.又是敷衍....我猜想他有事情瞞著小P.

  阿誠,小P是不是死會啦?阿哲這個大白癡,竟然當眾問了這個白目問題!

  嗄?阿誠看看我,又看看小P,艱難地說:問我....我怎麼會知道?說完就站起身去拿火鍋料了.

  (嗯....一定有鬼!)

  我們四個吃了一頓很詭異的消夜,因為我知道阿誠和小P關係不尋常,但是他們兩個偏偏不公開,這就讓我覺得很可疑(既然是班對,有什麼不好公開的?),然後阿哲又像個局外人一樣,他們三個可是同班同學呢!

  又過了一陣子,阿誠看表,說要先走,順便轉頭問問小P.小P也很有默契說差不多了她也要走.阿哲看他們兩個要走,也跟著說時間不早了.我說那好吧!今晚就先這樣.我準備去付帳,阿誠站起來說他付就好,我把他推到小P旁邊,說:我來就好,下次換你.阿誠尷尬地笑笑,說:那下次換我囉.

  (下次換你?哼!下次換你被幹吧!)

  我在櫃檯付帳時,順便往門外瀏覽了一會兒,沒Q弟.正當櫃檯小姐找完錢,而我剛好把錢裝進皮夾時,我突然瞥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就站在對面的人行道.

  是她!熟女副教授!

  真是神奇的一晚!有好戲可以看了!

  我趕緊回頭看阿誠他們,他們三個還在嬉笑,說話,並沒注意到我.然後我三步併做兩步衝到對面人行道.

  大姊,我是汪汪汪,還記得我嗎?我鼓起勇氣,朝她友善地微笑.

  我永遠記得她的表情,那是一種元配夫人,在發現老公偷情時的震驚神情,是一種揉和了驚訝,生氣,不解,憤怒,羞愧,以及被人背叛的詭異表情.

[待續]

--
海綿體寶寶,
海綿體寶寶....說! 你! 好!



本文圖片取自捷克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