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許多事情是很無奈的
好比說,今天我把車頭撞爛了,就因為沒保持安全距離
不過話說回來,開車的人都知道天底下哪有保持安全車距這回事?
尤其是車道擁塞的時候,你的安全車距正好就是人家的超車格

事情是這樣的,前車搶黃燈,我跟著搶
結果前車在車頭過停車線的時候竟然緊急煞車 (OS:KTMD!)
(OS2:KTMD勒!最恨這種衝到一半緊急煞車的啦!害死人了!)

還好我反應快,技巧佳(咦?這句話有點怪)
在千鈞一髮之際將車頭閃開了,避免正面撞到前車屁股
但左前方還是撞到前車右後方了

因為我有多次撞車經驗,所以後續處理還算得宜
連前方車主的小姑都挖苦我說:唷!看來你經驗豐富嗄!(KTMD2)

所以說,如果你看到前車坐的是一個family,千萬離他們遠點
不然這種衝到一半緊急煞車的事情難保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 (baby是我,我是KTMD分隔線) ====
現在是深夜時分,牆壁上的時鐘滴答在響,我半跪在房門口, 裡面的動靜令人好奇不已.

這是一間半大不小的屋子,我記得,從樓下沒有警衛的梯廳進入電梯後希哩呼嚕就上了樓,然後熟女窸窣地開了門,台灣阿誠便拖著爛醉的我,把我丟到沙發上.熟女這時抗議:他不是要睡地板喔?阿誠不答腔,逕自彎腰脫掉我鞋子,接著朝玄關那邊丟過去, 拍拍我的臉,小聲說:喂!你睡死啦?

在他們倆確定我睡死了後,熟女終於不耐煩發作了:你老是給我惹麻煩!明明約好今晚見的,你就會出難題給我!@#$%^&*(機哩呱啦)

噓....阿誠小聲說:妳不要那麼大聲嘛,我們到裡面講.

我一直等到他們倆進房間,完全關上房門後,才悄然起身, 觀察這間屋子.這是一間大樓,屋齡看起來還滿新的,只是不知道在哪裡,因為我一路上都是緊閉雙眼,只知道好像上了快速道路,往東邊的方向,如果不是南港,大概就在汐止吧?(後來才知道原來在XX)

我所處的地方應該是客廳,面積不大,有片大落地窗, 厚厚的窗簾將窗外的景色遮住了,只透進路燈暗淡的光暈.左邊有個餐桌,4張椅子排列整齊,廚房在餐桌旁邊,流理台上堆了些東西,看不清楚.

若說這是一個女性的屋子,應該是沒有疑義的,因為沙發布有蕾絲邊,桌上的面紙盒有蕾絲邊,就連茶几上的桌巾也有蕾絲邊, 要不是燈光過於昏暗我看不清楚,這些布料應該會是粉紅色的. (後來才知道不是粉紅色)

昏暗的客廳,讓房門下緣的一線光亮更顯刺眼.

我像貓一樣地走到房門旁,半跪著將耳朵貼著牆面,傾聽裡面的動靜,我聽到一些開抽屜(或櫃子)和走動的聲音,還有一些瑣碎的講話聲,但我聽不太清楚.不久,蓮蓬頭灑水的聲音響了,不遠處響起了熱水器的啟動聲,看樣子在洗澡.(我也好想一起洗@.@)

我利用他們在洗澡的這段時間,躡手躡腳地到玄關,把阿誠的鞋子拿起來端詳一番,這是一隻毫無特色的藍白色球鞋,我將手掌伸進鞋子裡,溫溫熱熱的(還有點濕濕的), 我藉此感覺到阿誠的溫度,然後我將手抽出,把自己的腳套進了鞋子裡.

透過這種方式,我好像跟阿誠在某種程度上,合而為一了.

就當我還在為此自high時,水聲停止了,我趕緊放回鞋子, 輕聲地躺回沙發,等待下一波動靜.果然,房門打開了,不知道是誰出來倒水,然後又開了冰箱,好像拿了些東西,還是冰塊什麼的,又回到房裡.不久從房裡傳出一陣壓抑但是略顯悶騷的調笑聲,我不動聲色地摸到牆壁旁,專心監聽牆內動靜.

好冰喔....在哪裡學達?熟女說,尾音卻不自覺地拉高.
跟妳學達!阿誠的聲音像個身經百戰的無賴.年輕,但無賴!
人家哪有像你這樣....喔....呵呵....嗯....看來熟女有爽到.
繼續動啊,這樣我才可以看到他們在搖.阿誠說.

他們?它們?厚....我懂了!我腦海裡立刻浮現了一個畫面:阿誠躺在床上,熟女坐在上面,然後,阿誠兩手各拿一顆冰塊,分別刺激熟女的咪咪,所以,熟女才會說[好冰喔],阿誠才會要她[繼續動],因為阿誠想看那兩顆咪咪在搖.

現在的大學生都在想些什麼?

然後就再也沒有講話了,只有低沉的喘氣聲,以及彈簧床搖晃的聲音,沒有畫面,但卻令人心馳神往.

(中間全部快轉)

當我一聽到下床的聲音,我飛快地奔回沙發,躺上去時卻不小心發出碰撞的聲音.同一時間,房門也開了,我裝做翻身的樣子,眼睛依舊緊閉,用耳朵察覺四周動靜.

我聽到赤腳走在刨光地板的聲音,將東西放在洗碗槽的聲音,打開水龍頭洗手的聲音,以及拿毛巾擦手的聲音.這時我很細微地輕啟雙眼,用朦朧的餘光觀察不遠處,我看到一個背對著我的裸體正在忙碌著,他打開冰箱,冰箱裡的的黃燈泡將他整個身型輪廓雕刻出來,那是一個短小精幹的軀體,是阿誠的裸體.

說時遲那時快,阿誠關上冰箱門後便轉身往房間走去,那短短的幾秒,我看到小誠了!

為什麼貴如副教授的熟女會跟這個毛頭小子勾搭上? 兩人最起碼差個7-8歲有了?原來阿誠天賦異稟,怪不得熟女愛不釋手.

真想有一天也換我愛不釋手!

沒想到,接下來不到一個月,我的願望竟然就完整的....實現了!

更沒想到的是,促成阿誠和我的,竟然就是這位女教授! 她幾乎是雙手將阿誠奉送給我----當然附帶了一些條件----而我也欣然接受.

為什麼會這樣?這要從一個陰謀說起....

(待續)

--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底迪結成冰.


本文圖片取自sportsauthor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