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旭文傑向球迷揮手致意,又引來許多尖叫。一抬頭,陽光閃亮著,一如從前。

        那天,陽光也是一樣地閃耀著,明旭踏上加入球隊前從未踏過的投手丘,想像著自己投球的樣子。這時文傑走了過來,向明旭伸出手,微笑著說:「你好,我是紀文傑,剛加入球隊,位置是捕手,有什麼不對不懂的地方,還請多多指教。」明旭微微一愣,也伸出手來握了一下,傻傻地笑了笑,臉上微紅。在那瞬間,明旭看見文傑的臉上閃動著光芒。

        「鄭明旭,我愛你!」球迷的歡呼聲把明旭拉了回來。轉頭看了一下文傑,認真興奮的臉上光芒依舊。明旭實在不知道自己能怎麼辦。

         心亂如麻。

        文傑見明旭不同以往,問道:「你怎麼了?是壓力太大嗎?深呼吸幾下吧!」明旭搖了搖頭,說:「不是。」文傑略為遲疑了一下,但比賽開始在即又不能多說,只好拍拍明旭肩膀說:「別想太多了,放輕鬆點!什麼事都等贏了比賽再說,不會有事的!」明旭只能微微一笑點了點頭表示回答。

        走上了投手丘,球迷的加油歡呼聲更加響亮了。隊友們的傳投練習都已完畢,對方第一棒也已就定位。文傑做著暗號,明旭微點了點頭,投出了第一球。「Strike!」主審喊道。頓時鑼鼓喧天,加油棒劈啪一陣亂響。「三振!三振!」球迷們嘶吼著。

        明旭的臉頰微微牽動,他真的不知道該怎樣投。

        那天晚上明旭接到一通電話,話筒那頭的聲音沙啞到讓人渾身不舒服地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鄭大投手是吧!」「你是誰?找我想做什麼?」「你不用問我是誰,有筆好生意你有興趣沒有?」明旭略感不快:「什麼生意?」「這筆生意你只要答應了,現賺一千萬,你意下如何?」「請你把話講清楚,不然我就掛電話了!」「好,快人快語!總冠軍第七戰你是先發投手,我要你放水輸球,代價一千萬,你做不做?」明旭一聽大怒:「辦不到!」「辦不到?嘿嘿嘿......鄭大投手你不仔細考慮一下嗎?」明旭不想再多廢話了,將電話重重掛上。


Thu May 15 11:29:11 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