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陽灼灼,觀眾們個個汗流浹背,頻頻以手當扇企圖搧走所有炎熱,然而陽光仍是炙得難受。

        這個時候大發利市的自然就是賣冷飲冰品的小販了,只見大家爭先恐後地搶購著,鬧哄哄地有如菜市場。

        九月的天氣一點也不友善,連些許微風都如此悶熱。

        下午二點五十分,離比賽開始還有十分鐘,場地組的人已將場地整理完畢,兩隊球員也都在暖身。

        「明旭你今天球投得不錯喔!保持這樣,相信總冠軍就是我們的了!」文傑滿意地說。明旭只是笑了笑,並未回答。文傑拍了拍明旭的肩膀,說:「明旭,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保持平常就好了,不要因為最後一戰就緊張。放手一搏吧!」明旭微點了點頭道:「我知道的。」文傑放心地說:「那就好了。走吧,去聽聽教練的有什麼指示
吧!」說罷便拉著明旭往休息區走去,卻未曾發現明旭眼中那絲迷惘與黯然。

        「各位觀眾各位球迷,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現在先為大家介紹兩隊的先發球員......」擴音器中播報員大聲並興奮地播報著,球迷們聽到自己支持迷戀的球員名字便大聲鼓譟以表示支援加油打氣,頓時球場上歡聲震天。比賽還未正式開始,兩隊的球迷與啦啦隊就已開始交鋒。

        然而這些都沒有進入明旭耳裡。

        明旭不斷地問著自己:「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在球隊即將決勝負的一刻,明旭心中的爭戰也正激烈進行中。

        「走吧,上場了!」文傑一把拉起狀似沈思而面無表情的明旭便往場中走去。球迷們見到文傑明旭出場了,原本就吵雜的加油聲中更爆出了震天響的歡呼聲。「各位觀眾,XX隊當家捕手紀文傑與王牌投手鄭明旭出場了!」「鄭明旭我愛你!」「紀文傑我也愛你!」球迷們嘶吼著,彩帶一條條拋出,加油棒強而有力地打著節拍,就像勝
利已然在望。


Wed May 14 09:50:36 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