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冷的冬夜裡醒來,四周是熟睡的鼾聲。想起九五年的那場雨,我們在街頭共撐的傘被大風吹折,就像我們禁不起考驗的感情。我對你的愛,以及你對我的無奈,我們彼此傷害,在一封封的信裡化為灰燼。
       再就是綿綿的不絕冬雨,令人嘆息的檯燈,寢室裡充滿憂傷的氣氛。我已經把你的聲音緊緊記住,將你淺淺的笑印在腦海,對我而言,你不曾真的離去,你並非不曾考慮,愛我....


                                    記于 1998.1.17 3:30 AM

                                    臺中新社  部隊寢室衛兵

                                  與W君分手三年又三天有感


Sun Feb  8 12:29:46 1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