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桓偉是我同學,我都叫他阿偉。他很白目,怎麼說呢?常言道:識時務者為俊傑。他不識時務也就罷了,還很喜歡還嘴,所以囉,在老師眼中,他調皮搗蛋又「應嘴應鼻」,在同儕中也吃不開,有時挨揍。我跟他不一樣,我功課不錯,又當班長,老師嘉許,同學巴結。那我怎麼會跟這小子在一塊兒呢?還不是怪自己賤!誰叫他長得一臉帥樣,又高,輪廓又深,偏偏我又是個gay,專薩這種型的,唉!沒救了。

  剛開始我只是在上課時偷偷看他,為了方便看他,我特地在下學期換座位時自願坐在最後一排,因為他在倒數第二排,從此,每天都是我的快樂天。有一次實習課,分組討論,他被班上同學惡意〞遺棄〞了,沒人願意跟他一組。「此時不待更待何時?」我義不容辭地拉他過來。「唉呦~」跟我一組的另外同學小宣低聲地向我抱怨,小宣長得也好棒,就是不高,我會跟小宣在一組亦是看上他的美貌。哈哈哈!此時兩大班帥被我收編,成為我的禁臠,我暗爽不已。因為阿偉是被我〞領養〞的,他自然對我特別效忠。「你真好!」是他對我最常說的話。從此每天我都有理由可以正大光明地纏阿偉講話了,小宣也一樣,幸福得要命!阿偉愛打籃球,小宣也是,所以我們三人經常在放學後在學校打球,這是幸福中的幸福啊!因為阿偉打得滿頭大汗時會脫光上身衣物,那對我簡直是一場折磨,小宣有時也會,但身材不若阿偉誘人。每到他們裸露上身的時刻,就是我一敗塗地的時候,因為我根本無心打球了。有一次實習課,小宣在蠹孤,阿偉小聲叫他不要睡覺,他不甩阿偉,阿偉低頭看一下小宣私處,然後就伸手去掐-「啊!」小宣嚇一跳。事實上全班都嚇一跳,老師叫他們兩個到教室外面去罰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