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這樣的,我一直都認為阿偉對我好是別有用心,純粹功課的原因,我想。他跟我玩、對我好、逗我開心,是建立在我罩他課業的基礎上,就像條件交換,我很清楚這種現實的方式,但又有點不太甘心。阿偉不是笨蛋,他聰明得要命!我想他大概也知道我是很喜歡他的,這樣更糟!狡獪的他非常懂得引誘我一步步走向他佈置好的天地,他堆滿笑容的問候、若有所思的凝視,以及張著大眼看著我、然後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福利社買早餐?搭我的肩、拍拍背後說聲嗨!球場上爭球、滿頭大汗一起坐在樹下吹風;每次下課後都說要留在教室討論進度,結果不是去打球、就是相偕到冰店吃冰、打電動....。就這樣,我由借他筆記抄,到幫他劃重點;由分配他工作,到幫他趕進度;由他向我求救,到主動幫他....。阿偉極其聰明,他想把我吃得死死的。就像這一次,我又情不自禁地陪他打籃球。

  對於一向自負的我竟然處於相對弱勢,這種處境真是『情何以堪』!我承認眷戀阿偉的美貌,而他也非常有把握,但我並非就此全然敗退。我有更具威力、能令我反敗為勝的資源,那就是我的知識。『知識』?一點也沒錯,我愛閱讀、愛音樂、愛理性的思維、也愛天馬行空的想像;我也愛運動、休閒,一點也不『書呆子』。相對於我,他的生活,好像除了玩、打球、唱歌,偶而看一下書,或者跟人打一架,然後就沒有了。我實在不懂他心裡面在想什麼,因為我看到的都是他在學校、在外面活潑好動的一面,我想看看他其它的方面。阿偉聰明、但他低估了我的能力。在我痛定思痛、決心反攻時,他的勝利也就到此為止。五月十三日,一個充滿詭譎氣息的春夏之交,一位國中男生準備對他的同學展開一場突破心防的感官之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