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月沈了 現在的我在想著你
想你那淺淺的笑 閃亮的眼
竟讓我這樣輾轉難安 無法入眠
人靜了 心息了 現在的你已睡了吧
夢裡是否會有我 有我的身影
是否夢到我後露出那令我著迷的笑

知道你不會輕易陷入 所以我也不讓自己痛苦
讓你自由是愛你的方式 我比誰都清楚
所以在你身旁守候 是我唯一所能做的事情
讓你去自由自在的飛翔 累了就回到我懷中
我會給你撫慰 給你一切

夜深了 人靜了 現在的你我隔兩地
你的臉浮在眼前 藏在心底
無論如何我都在等著 等著你

愛你的方式 詞/原唱 Satans


Mon Sep 9 02:06:01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