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飛逝,一去再不回頭。問我傷心嗎,我只能笑笑。我只能說,過去的再追不回了。
       小雯我愛妳。
       阿駿我也愛你。

       看著椅背上立可白的塗鴉,有點好笑,有點欣喜,也有點悲傷。

       感情這回事就是這樣吧,當事人總是用盡全力地愛,然而遂了心意的總是屈指可數。

       很想問問小雯跟阿駿,你們現在還相愛嗎?你們還會在椅背上用立可白寫著:小雯我愛你。阿駿我也愛你。這樣的字眼嗎?

       列車搖搖晃晃地繼續前進著。


        Fri Apr 10 19:52:27 1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