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3/9 的生日會裡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他。

  當年我聯考失常,進了二流高中,為了考上好大學,努力用功中....。他是我同學,當時他功課不理想,我則不錯。有次到他家,發現他家原來是個單親家庭,他爸坐牢,他媽跟他爸離婚,搬到現在住的地方。他媽在夜市擺攤,每天工作到很晚,家裡兩個讀國小的弟妹均由他照顧。我覺得他很可憐(那時的我真天真),便自告奮勇地幫他補習功課。每天我補習班下課後便到他那兒,將當天教的東西拿出,與他一塊兒複習,從此成為慣例。我常去他那兒,父母問起,我就說我留在補習班唸書。

  一天下雨,我在他那過夜,他竟擁我入眠。隔天起來,我們心照不宣,從此他經常這樣....。

  一次體育課,打籃球時,他〞不小心〞將我撞倒,我擦傷,他帶我到保健室擦藥,然後我們回教室休息。在教室他極不安份,我堅定拒絕,他不解,便停止了,於是我往後便開始避著他、疏遠他,但我知道他仍是我的好友。

  畢業典禮,他找我到後操場,因此我們沒參加畢典。他在後操場闢靜處欲用強,被我掙開,我將他抓傷,他怨恨地離開。我蹲坐發呆,覺得很沮喪。

  時至今日,我上了大學,很久沒他消息,沒想到在這次聚會裡再度見到他,想必他也看到我了,我向友人打聽他的 id,居然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