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文包含較多圖片,可能影響讀取速度。

這是我跟P要去國父紀念館搭捷運時發現的一大片塗鴉牆,是利用大巨蛋工地圍籬做的。看起來應該是才剛開始塗沒多久,而且還看到很可愛的高中小男生正努力的噴著噴漆,也許過一陣子去看會有更多作品可以欣賞吧!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個印象派畫風是在畫什麼嗎?








這個高中小弟還給了我一張貼紙喔!跟他說會在部落格上幫他們宣傳,他還很害羞哩,呵呵!






看起來用掉不少罐噴漆了。


噴漆真的很臭。




他真的很認真,這點非常令人讚賞。




另一個收工了,正在收拾工具。

塗鴉文化在國外比較盛行,台灣地區只有台北偶得一見,其他地方我還沒看過。我猜塗鴉文化在台灣難以興盛很可能是因為一來很難可以找到願意被塗鴉的牆壁、物件,二來也是被誤解成亂塗亂寫甚至是被亂罵人的那種塗字給牽累了。不過很高興看到官方願意給這樣一個好的開始,如果有空前往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話,可以抽空去欣賞一下喔!有滿多塗鴉很棒很有創意呢!


update:塗鴉已經全沒了,請勿再特地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