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不敢說出口,因為我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沒有勇氣。今晚你追問我到底有什麼話要說的時候,我唯一能說的就是這樣。一直都不知道是我的單相思,或是你也可以感覺到我的心意。過去的包袱太沈重、太讓我心驚,所以,我終究沒有勇氣再跨出這一步,尤其你那令我捉摸不定的態度更讓我不敢造次。
       所以,在同遊的路上,我只能藉想睡覺的爛理由緊緊靠著你溫暖的背抱著你(雖然也是真的很累了),幻想著你也抱著我。只是,縱然再有機會我也不敢有更逾越的行為了。在要回台北的時候,我裝出灑脫的樣子,擺擺手,說聲再見,頭也不回地離開。可是你知道嗎?我是多麼想要緊緊擁著你,吻著你,多麼不想離開你,可是我卻只能自己想著、念著。什麼時候才不會只是我腦海中虛擬的影像呢?也許該做的只是培養足夠的勇氣吧!讓我一直不敢說出口的話有一天能真正對著你說出來。


Tue Sep 17 09:36:41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