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故事終於在我拖拖拉拉的情況下寫完了。後來的發展是:我決心投入這個世界,經由筆友的管道認識了小水瓶,通信數月之後,在今年一月與他成為一對。今年我也接觸了網路,在BBS裡我發現了一個更為寬廣的天地,我悠游其間,認識不少朋友,也知道許多相關知識。網路流言紛紛擾擾,雖然我和小水瓶的戀情只維持了四個月,但我仍然感謝他曾經帶給我美好的回憶。現在,跟我在一起的是位善良體貼的小笨牛。MOTSS重大地改變了我原本清心寡慾的生活,在版上,我經常看到相同的故事在重複發生著,愛上直(Straight)似乎是我們必經的一關,而結局有喜有悲。

  其實我該感謝W君的,當他知道我愛他,仍不記前嫌地屢次要與我恢復朋友關係,反倒是我拒絕了這份友誼。對於我,我想我是那種很純粹的『愛上或是離開』主義者。去年一月我向他表白被拒,直到七月才再度相逢,但不歡而散,九月最後一次對話。直到現在,十個月又過去了。如今回頭審視這段感情,我竟有種想笑的感覺。是的,我想笑,就像陳昇在【廿歲的眼淚】這首歌裡唱著:「沒有哭,只有笑,笑你當年的荒謬。只有笑,沒有哭,笑我一個人走出風中。沒有哭,只有笑,笑你當年留不住。留不住,就罷了,男人的心其實也會痛。」我曾經痛哭失聲,以為自己是全天下最哀怨的人,現在想想,忍不住為自己當年的舉措付出一點小小的莞爾。

  W君前年八月十六當兵,今年六月退伍,由其他朋友的口中得知他目前已在工作。曾經他跟我說過他要考插大,不知道當年許下的計畫還會不會去實現?總而言之,W君與我雖然同在一個天空下,但已是兩個世界裡的人了。願他幸福,找到他所愛的,也願大家在MOTSS的世界裡各自找到歸依。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