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發現了一個超棒的軟體!
是比台灣版Youtube網站還要棒的一個小程式
但是我不方便說
因為這個軟體可以讓底迪的網路相簿全部公開
為了怕引起全台可愛底迪的憂慮,進而把網路相簿關掉
所以我還是選擇不要講好了,免得因小失大!

來!繼續講故事,這故事有點長,我儘量長話短說,免得像霹靂火一樣到後來變成歹戲拖棚,浪費大家的時間!
原本我計畫元旦假期過後就約許X吟出來玩,但人算不如天算, 計畫趕不上變化,12月30日禮拜天(值得紀念的一天)一大早,我就因為細故而跟我老婆吵架. 我氣沖沖地拎著公事包和筆記型電腦出門,回娘家去!

車子開在高架橋上,我心裡突然泛起一股愉悅的念頭....

這時,手機響了,未顯示來電.我接起來,是他:許X吟

(本來以下想用對話,但為節省時間,用交待劇情比較快)

許X吟之所以打電話過來,是想問我最近忙不忙? 如果忙的話就把那間廟的地點跟他講,他想自己一個人過去, 我剛好有空(可能一整個元旦假期都有空),所以就提議選日不如撞日,今天就去.

我照著他的話,繞到台北縣新店市,跟他約在七張站碰頭. 不過他卻遲到了,讓我空等了半小時. 半小時過後,他從車站旁的街道走出來,穿著黑白相間的長袖運動衫,乾淨帥氣的美津濃(Mizuno)籃球鞋.頭髮短短的,很有精神的樣子!

後來我特別偏愛美津濃的產品,多多少少是受到他的影響吧!?

他對我抱歉,說因為這幾天跟婆吵架,又沒工作了, 所以躲在家裡一兩天沒洗澡,沒想到馬上就跟我約碰頭,為了讓自己不要太邋遢,於是先洗個澡,耽誤到時間.

(其實你可以都不要洗,讓我幫你洗身體嘛!) 我在心裡這樣想,但我不能說.

他問我老婆怎麼沒來?我說他聖誕節後就跟朋友出國了,要元旦過後才回國.於是他上了我的車,我們往內湖碧山巖的方向開.

其實,根本沒有人跟我講過有什麼廟可以拜的,我只知道行天宮有關聖帝君,聽說還滿靈驗的,但好不容易跟許X吟約到,如果只是去行天宮就太可惜了,所以我當時靈機一動,將地點拉到遙遠的內湖山上的碧山巖,這樣我就可以一路跟他在一起.

到了碧山巖,我才知道我有多北爛!因為周末假日往這裡的路上大塞特塞,好不容易抵達後,還要爬一段長長的階梯, 我看著那條天梯,絕望地對他說:[我們先到旁邊那家攤子喝地瓜湯好不好?]

他同意了,因為天氣真的有點冷,喝點地瓜湯其實不錯.喝完後,我就認命地和他並肩進攻那條遙遠的天梯.一路上,看著其他遊客扶老攜幼來散步,還有小朋友在階梯上蹦蹦跳跳,我真懷疑小朋友體力怎麼會那麼好?

許X吟也和我一樣,鼻頭和鬢角冒著汗珠.他嘴角微張,應該是爬得很累了,但卻不表現出來,也許是愛面子的關係. 隱隱約約從他身上傳出一股洗過澡,卻又流汗的混合氣味,那是一種屬於雄性的迷迭之香,黑白長袖運動衫因為他不斷走動,形塑出勻稱的身型.

我將腳步放慢,到他身後看他的背影,他的後頸,他的小屁股,還有他在爬樓梯時,那若隱若現的後腳筋白襪子.

就在我看得失神,暫時忘記有多麼疲累時,突然他回頭,對我說,好險是我帶他來這裡,不然這一路上要拐這麼多彎,他一定會迷路.
我心虛地笑著,他應該沒發現我剛剛在背後意淫他的眼神吧.

碧山巖供奉的是開漳聖王,香火鼎盛,遊人如織.許X吟之所以想來拜,是因為有所求.他想求神,讓他往後的日子平安順利.我之所以來這裡,是因為我對許X吟有所求,但我不敢求神讓我得到他,因為這樣太放肆了,我想神不可能會答應我這種無理的要求.

所以我乾脆在背後端詳他,讓自己大飽眼福.

拜完後我們杵在欄杆旁眺望台北市,這裡是絕佳的俯瞰景點,我們聊了很多,大部份是我聽他講.一方面,這是因為他很愛講,我樂得閒閒聽他講;另一方面,我知道要贏取他的信賴,當個稱職的聽眾,是很重要的過程.

他煩惱的事情很多,但大多不是要緊或要命的事.絕大多數圍繞在女友太黏,之前的工作繁瑣,家裡缺乏溫暖,同學相處不睦等.這些其實都是可以解決的,他只是缺少一個可以指引明燈的對象.

那當然不是我!那座明燈應該是老師或專業輔導人員,我只是個普通的上班族,然後對他有點邪念而已.(撒旦註:應該是有滿滿的邪念才對)

[你會抽菸嗎?]他沒由來的天外飛來這一句.
[不會?你會嗎?]
[我也不會.我剛想,如果你會,你就可以給我一根菸.]
[你想學抽菸啊?我們一起學啊!]我聳恿他.
[好啊!]他眼裡閃過一道光芒:[我們去買菸吧!]

後來我才知道,話可以亂講,菸不可以亂抽.如果當時不買菸,現在的他也許還是個[正常](抱歉我用這麼"政治不正確"的詞來形容)的Str8吧?

買菸之後所發生的事,讓我們從朋友變成什麼都不像的奇特關係.

(待續)

--
關於動不動就[OS:快!幹他~~幹死他~~~~]這件事,
我比較像是精神病,而不是神經病.... @.@

Sun Oct 21 03:11:00 2007

本文圖片取自維基百科-碧山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