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我老北傳染到感冒
無獨有偶
我認識的台中Q弟們有好幾個也感冒了
這就是所謂的[心有靈犀一點通]吧?

這個小故事終於露點了....
許X吟和我在碧山巖待了很久,我們談了許多事.我很訝異,才認識短短幾個小時,他竟然可以交淺言深!?這我可做不到,我有太多的秘密,必須陪著我進棺材.或許,這個小朋友的內心深處,真的很苦悶吧!外表的帥氣只是保護色,內心其實是很危疑不定的.

才剛講完要去買菸,突然手機響了,是他的.他從口袋掏出手機,看了一下,按掉,然後又將手機放回口袋.原來是婆打來的.我問他為什麼不接?他說正在冷戰中,不想接,想讓她著急一下.

這小子還會耍脾氣勒!我們快步下山,進了車子,摩摩手說:天氣好涼喔!那畫面有點兩小無猜(男男版的).我們驅車離開這美麗的景點,我第一次知道他許多秘密的景點. 我沒事先徵得他同意,便直接往北投的方向開....

在路上,我們買了包MildSeven,他興沖沖地開封,然後拿出一根放在鼻孔下面聞.我笑他神經!他說,先熟悉味道,等一下抽的時候才會更有感覺.啊!那時候我們都好年輕.

咦?不對啊!他說:火勒?對啊!火勒?才知道我們買菸卻忘了買打火機了.沒有賴打怎麼抽? 眼看行義路溫泉鄉就快到了,我停在山下的萊爾富,叫他去買賴打.

[抱歉喔!]我說:[這不是福客多.]
[關我屁事啊?]他笑著去買打火機.

我們將車子停在一家叫做[楓林]的溫泉餐廳,點好了一些菜.我看見他慢慢把菸拿出來,點火,看了我一眼,然後把菸遞給我.

[喏!你先,我先看你怎麼抽.]
[我也不會,你看到的會是錯誤示範.]我接過菸,淺淺吸了一口.
[屁啦!你抽假菸.]他邊笑我邊抽出一根新的,點火,自己抽. 沒想到不抽還好,一吸就嗆到了.他用力地咳嗽,我趕緊拍他背.
[北七喔?]我笑他:[第一口幹嘛那麼猛?]

事不宜遲,趁他咳嗽稍歇,還搞不清狀況,我就拉著他去泡湯.

[什麼?]他大感訝異:[泡溫泉喔?]
[對啊?]我問:[不然勒?] (不然我大老遠帶你來幹嘛?採花蜜嗎?)
[你之前沒說要來泡溫泉啊.]他理直氣壯地講,顯然沒經驗.
[天氣這麼冷,來這裡不泡溫泉要幹嘛?] (果然他真的沒啥經驗)
[我....]他面有難色:[如果知道要來泡,我就會改別的地方.]

這死小子率直得令人生氣!但我仍耐著性子說:[你沒泡過?]
[嗯.]他頭低低的.
[你以為泡溫泉是要脫光光給陌生人看?]
[嗯.]
[放心啦!]我拍拍他肩膀,說:[我們泡的是個人池,個人池喔!]

於是他半推半就被我拉進了家庭池.才剛關門,他又叫了:[你勒?]
[什麼我勒?]我趕緊放水,這時要快點把他的頭給洗下去.
[你不去隔壁喔?]
[喂!]我故意裝做不高興:[溫泉餐廳向來是一桌一間的,如果一人
 一間,哪裡夠用?別人還要不要泡?] (我也不知道,先掰再說)(撒旦註:這向來是汪汪汪的拿手絕活)

他背著我,勉為其難地慢慢脫掉衣服.一開始是黑白相間的運動外套,然後是長袖T恤,他黝黑的肩背,突出的脊椎與勻稱的腰身都緊緊吸引我的目光. 在要脫長褲前,他先蹲下來把白色運動襪脫掉,塞進籃球鞋裡,露出一截深藍色的平口褲頭.然後他回頭看了我一眼,再轉回去,兩手從長褲腰邊的褲頭往下一拉----美麗的藍格子平口褲----映入了我的眼簾.

[我....我脫囉!]他講完就順手吧平口褲也拉掉,一個緊實卻有點削瘦的小屁股終於露出來了.多年後這句話常迴旋在我的腦海,因為他當時給我的感覺有點笨拙,一點也不像學抽菸的小痞子,我想這畢竟是他的第一次,而我常常奪走人家的第一次.(撒旦註:這是汪汪汪的另一項獨門絕技)

不一會兒,我們便泡在溫暖的大理石池子裡了.我發現男孩子的羞澀通常只發生在最初,等到事情發生了,他們通常很能迅速接受現實,並且樂在其中.像是:阿魯巴,國王遊戲,真心話大冒險,還有泡湯,以及任何游走在裸與性之間灰色地帶的遊戲.

新鮮的溫泉水不停地放,直到池子水滿出來也不管,我們兩個將頭仰躺在池邊的大理石上,身體浸泡在溫泉水裡,煞是愜意.這時,他突然起身,我趕緊把握這短暫的幾秒鐘,看他濕淋淋的裸體.

[幹嘛?]我問,眼光一直沒移開.
[拿菸啦!]他從置物櫃拿了兩根菸,點火.然後再走回池子裡,一根咬在嘴裡,一根遞給我.
[享受的勒!]我學原住民的腔調,又抽了一口假菸.
[這是一定要的啦!]他也學回去.然後我們兩個大笑,笑完後,他認真地,緩緩地,吸了一口,胸口微擴,然後憋了一下,再輕輕地,慢慢地吐出來.整個過程,他微閉雙眼,長長的睫毛,很稚氣,又帥氣.

男生是一種特別的動物,往往可以同時存在稚氣與帥氣,歌手陳昇不也說過[男人是大一點的孩子]? 即便年過30,甚至50,我們都可以從男生任何生活中的小事,發現潛藏於他體內的這兩個特質.這或許就是男生之所以迷人的地方吧!?

[耶!我終於學會抽菸了!]他大叫.雖然這是沒什麼意義的創舉,但我仍與他一同慶祝.
[快!]他突然把菸熄了,把左手伸給我:[幫我看一下.]
[你不是才學會抽菸?]我問:[馬上就換成看手相喔?]

其實看手相是我把弟的一個招數,既然已經把到了,看手相就沒什麼意義了,不過他堅持,我也就恭敬不如從命.

當我握著他的左手掌,正要開口時,手機又響了.是他的. (老天爺好像跟我做對?)

他泛起一股不耐煩的眼神,起身(我又大飽眼福了!)走到置物櫃旁看手機,又按掉(八成又是她?).然後又回到池裡,伸手要我看相.

[我看你壓力滿大的.]我心生一計:[這樣好了,我先幫你放鬆, 按摩太陽穴.]

沒等他同意,我就示意他坐到我前面並背對我,然後開始施展我苦練已久的手技. (為了把弟,我逼自己學會各項技巧)

他閉上眼睛,應該是同意了我的提議.我雙手拇指和食指分別輪流按壓他的兩邊太陽穴,然後用掌腹輕壓他的耳後. 從我指尖,我感覺到他原本緊繃的神經舒緩了,短時間按摩令人放鬆,長時間的按摩令人渾然忘我.我要讓他達到渾然忘我的境界.

就在我感覺到他完全信任我的時候,我將他往我身體拉近一點,開始按摩他的肩頸.我坐在他身後,將雙腳打開伸直,這樣,他整個背部就更靠近我胸口.我有時會故意弄疼他,當他[哎唷]叫出聲, 我就嘲笑他身體衰弱,刻意激將他.

大概過了一世紀之久吧?他沒再發出聲音了,我發現他愈來越靠近我,整個身體逐漸軟下來,他的頭倒在我胸膛,臉頰紅紅的,看起來好像很享受的樣子.若非我還有一點理智,可能就要熊熊給他吃下去. (咦?來泡湯的目的,本來就是要吃下去的,不是嗎?)

[可以嗎?]我繼續按摩他的肩膀,然後將臉湊到他耳邊,輕輕呵氣.
[嗯?]他微睜雙眼,看來剛剛好像睡著了.
[現在要按胸囉!]我將手挪移到他前胸,好精瘦!果然是好貨!
[嗯....]他沒表示反對,讓我恣意地在他胸前摩索.

如果時間停在這裡,我還落個[好朋友]的美名,但因為我一時精蟲沖腦(從汪汪汪變成精精精),所以,我和他的關係一下子就翻山越嶺.

然後,火車出軌了!

以前會覺得很讚,現在回想起,會覺得很傷.

(待續)

--
某天,我讀了一本書,我的一生從此改變.        --2006 帕穆克
某天,我搞到一個弟,他的一生從此被我改變.... --2007 汪汪汪

Mon Oct 22 00:41:27 2007

本文圖片取自北投采風行(找不到楓林山莊的照片,憾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