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開房堅出來開記者會,心有戚戚焉
因為他講出了所有葛格的心底話
好比說:

1.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 讚啦!
2.個人事小,台灣事大,不要因為我的事情而傷害台灣 => 炫吶!
3.把我槍斃一次還不夠,要一而再,再而三槍斃我 => 歐耶!

其實我要為開房堅說一句公道話:哪個正常的男人不偷吃?
開房堅令人敬佩的是:他這麼多年來只有這麼一個外遇對象
也算是專情的男人了,他跟那個第三者的感情可是真的!
(他是真的鑽進了那第三者的心裡去了....)
我要是第三者,我會因為開房堅對我的忠貞而感動得濕答答..@..
(然後叫他趕快走!)

繼續講古....
我本來以為,經過我優異的技巧服侍後,許X吟會溶化在我的懷裡,從他渙散的表現看來,他確實是溶化了,只可惜溶化到一半就清醒了,好像冷卻的巧克力一般.正當我的手從他的小葡萄慢慢往下移動到水蜜桃那邊時,他猛然睜眼,然後狠狠把我推開.

[你幹嘛....]他連爬帶撐地靠向水池的另一頭,眼神不敢看我.
[發生什麼事?]我放低姿態,小心問他:[你很緊張?]
[我....你好怪....]他看著流動的池水,然後緩慢地把頭抬起,尷尬地朝我苦笑.
[我並不怪,是你太緊張了.]我說:[坐過來.]

起初他還不肯過來,堅持坐在我對面,像極了一隻正在觀察陌生人的梅花鹿,但我耐著性子,一直鼓勵他[過來坐], 他才小心翼翼地游移到我旁邊.

我輕抓他手臂,示意他背對我,坐在我前方:[眼睛閉起來.]
[為什麼要我眼睛閉起來?]
[照做就是了,不會害你.]
[嗯....]他微閉雙眼,但我知道他正用睫毛縫的餘光觀察我舉動.

我恢復按摩他的肩頸,慢條斯理地說:[剛剛是測試你的敏感度,看來你很敏感,表示你還不夠放鬆,顯示無論身心方面都還處於緊繃狀態.]我深吸一口氣,繼續說:[你現在把眼睛確實閉好,讓我透過按摩與水療,帶你認識你自己.]

[你現在把全身都放鬆,回想你第一次的經驗.]我問.
[什麼經驗?]他問.
[跟女生做愛.]
[只用嘴巴算不算?]
[算.]我說:[你幫她?還是她幫你?]
[我幫她.]
[她沒幫你嗎?]
[她說很髒,不敢,所以只用手....]
[嗯....那很好....是這樣子嗎?]當我這麼講的時候,我的右手已經握住小吟了,左手則是箍住他的胸膛,嘴巴貼著他的耳垂....

許X吟這時想掙脫,恐怕也來不及了,只見他象徵性地掙扎一會兒,然後就像洩了氣的皮球,將雙手攤在池底.他的肌膚光滑而有彈性,他的骨架結實而富朝氣.

這時,他的手機又響了.他皺眉頭,想起身,我緊緊壓住他不讓他去接電話,手機響了十幾聲之後歸於平靜,不到三秒鐘又響, 這樣一連響了三回合,終於不再響了.然後過了一會兒,手機突然嘟一聲,原來是簡訊.

[你說要幫我水療的....]
[我是啊....]

==== (baby是我,我是分隔線) ====

冬天運動過後,胃口特好.老母雞火鍋的湯頭還算不錯,許X吟和我把肉都吃光了.[還要不要?]我問.他一邊搖頭,一邊扒飯.

飯後我們繼續上山,先走竹仔湖,然後小油坑,經過馬槽橋時,特別下來逛逛. 自從剛剛那件事情過後,他話就變得不多,但整個人的情緒還算好,看不出來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他站在橋上,把手肘撐在欄杆上,然後蹬起腳,在那邊一跳一跳地玩, 像個長不大的小痞子,真難相信剛剛我們才激烈地搞了一回.我問他為什麼遲遲不願回電給婆? 他說反正今天不想理她,也許他有難言之隱,既然他不想多講,那我最好不要追問.

天色晚得快,下金山後雲彩已灰紅. 我們驅車在濱海公路上,往三芝淡水的方向,他在睡覺,嘴巴開開的好幼稚. 我驚覺他只是個十幾歲的孩子,也許滿20了,但絕不會超過21,這一切發生得太突然,我猜想,會不會我把他給嚇傻了?但他好像也有享受到的樣子....

算了!不要再想這件事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偷偷拿起他放在前座置物框的皮夾,瞄了一下內容:

1.幾張佰元鈔票(看得出來不太有錢)
2.學生證(XX工專子一A,的確叫許X吟沒錯)
3.郵局的綠色提款卡
4.身分證(國中相片很拙,民國71年生,戶籍地是嘉義縣)

然後我不動聲色地將皮夾放回去,看到他的雙手擺在他的大腿上,我伸出右手,輕輕地放在他的左手背上, 他被我這動作吵醒了,把左手縮回去,我不死心,再放一遍,這時他好像認了,便放任我這樣握著.

從碧山巖到行義路,再從竹仔湖到金山,最後從淡水沿著大度路回到台北,這一路開了一整天.對我而言,這是一趟豐富之旅,我認識了一個外表陽光但心事重重的專科生,也認識了他年輕緊實,但經驗明顯不足的的身體.在我眼裡,他是一個想要努力扮演世故卻涉世未深的小大人,而我,則偷襲了他.

回到台北市,他醒了,就這麼一路不說話,一直到羅斯福路.

[到我家坐坐?]我說,雖然我不抱太大希望.
[不了.]他揉揉眼睛:[我要回家.] (果然如預料)
我放他在捷運站下車:[晚點打電話給我.]
[嗯.]他下車後頭也不回的走了,拐進街道裡,消失在人群中.

他這一離開,我才發現糟了! 我沒有再問他的手機號碼,因為我在一開始就把他給我的小紙條弄成紙漿了,而且,他今天打給我時是未顯示來電,我突然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冬天的晚上特別涼,尤其是那種熙來攘往的街道,孤單的感覺一旦襲來,便久久不散. 我回到我自己住的地方,把電腦打開,撥接上網,啟動ICQ,再把 Winamp小程式給打開,播放mp3歌曲,洗澡去,那時周杰倫和孫燕姿剛出道不久,兩人正是光芒乍現的時候.

我一直期待ICQ的[噢歐!]聲,但是沒有,一直到深夜,隔天,以及隔天一整個白天都沒有.12月31日星期一,除夕,他沒有上線,也沒有打電話給我,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我想,他是不準備找我了....

一陣失落感隱隱浮上心頭.

(待續)

--
我犯了全天下葛格都會犯的錯,這個錯,當然包括我....
不過,我個人事小,底迪事大!為了底迪我會姦強,底迪不能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