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電視新聞,心情不太好
因為玉山官邸警安組上尉陸增祥死了
新聞將他的相片播出後,令人相當遺憾
這麼一個年輕(27歲)俊帥的底迪就這樣走了

我希望motss板子上所有的人都要堅強
不管遇到甚麼事情,一定要拿出"好死不如賴活著"的勇氣
千萬不要自己想不開,做出令人遺憾的事情
"時間"可以解決很多事情的

第2件令人心情不太好的事情
是聽說有人跑到昌平路的中油加油站尋找那個"耳環弟"
我是不反對motss朋友去驗證啦,但請不要跑過去跟人家相認
這樣會把人家給嚇到,而且我也不知道耳環弟是不是同學
直接跑過去跟人家講"你上bbs了!"恐怕不是什麼好主意

福客多bi弟故事快到尾聲,我承諾朋友不當富奸的,繼續講下去:
12月31日星期一晚上8點多吧? 就當我死心許X吟是不會來找我之後,我準備打通電話給我老婆,想說跨年要跟他一起過. 正當我拿起手機要call我老婆時,[噢歐!]我的ICQ響了,我立刻放下手機衝到電腦前....唉....不是他,只是另一個同學:Alian

"幹嘛?"我問.
"要不要一起跨年?"
"不要."
"真達?我這邊有不少新朋友喔!"
"是喔?."其實此刻的我意興闌珊.
"騙你要死喔?新來的都是底迪,超欠葛格的,你一定會有興趣."
"真麼嗎?幾個?優不優?"聽到底迪我眼睛一亮,精神開始振奮.
"3弟1哥,含我5個,加你就6個." Alian哥弟雙修,所以他向來戲稱自己是[稅外含].
"好啊幾點在哪?"既然Alian有新貨,暫時就不管老婆吧.

抵達pub時已是10點半,超爛的時間,人多得跟什麼似的,我一直以為絕大多數的人會先去參加地上的跨年活動,要過凌晨12點後,才會來pub.看來我錯了.

門外長長一條排隊的人龍,本來我進不去的,因為 Alian有事先預約的關係,所以我才從一堆排隊的人群裡插隊進去.依稀記得身後傳來[他怎麼可以進去?]的不平之鳴.

震耳欲聾的音樂,讓我的心跳加速,感到身體的血液正汩汩地律動著,今晚有新底迪,而且一來就是3個.這時我突然想起很久以前某位朋友跟我提過的快樂丸,如果這裡有賣那東西,而我們都吃了快樂丸,那我們就可以瘋狂做愛,快樂一整晚.想到這裡,我忍不住裂嘴笑了.

用門票換了一杯調酒後(今晚門票真他媽的貴!竟然要1000元),我遠遠就看到Alian那桌. 舞曲像一波波打過來的大浪,我使勁喊他好幾遍,但都被淹沒,他沒聽到, 於是我穿過有如散場電影院的擁擠人潮,好不容易擠到Alian身邊.

[恐龍!]我拍Alian肩膀:[叫你好幾次,沒聽到啊?]
[喔?你來啦!]Alian開心笑道,然後向對桌的同學介紹:[他就是我之前跟你們講過的人叫汪汪汪.]然後,轉頭開始向我介紹底迪:[這是Ben,他是Corey....]都是長相不錯的底迪,不知床上叫起來如何?

我微笑,跟他們碰杯子敬酒,裝做很陽光成熟的樣子,我想,再晚一點,當酒過三巡之後,披著狼皮的羊就要出動了.(註)

[Dennis剛去廁所,等一下就回來.]Alian才剛講完,那個底迪就回來了.
[講人人到.] Alian對我說:[跟你介紹,他就是Dennis....Dennis....這是汪汪汪....]之後Alian滔滔不絕,但我一個字也沒聽進去.

我和許X吟四目對望,久久說不出話.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旋轉燈在他螢光白的V領T恤上投射出五彩絢爛的光斑. 他那濃郁且令人印象深刻的眉眼,正目不轉睛地凝視著我,我想他的訝異程度絕不會在我之下吧!

[是你....]我艱難地說:[你來啦?]

要我怎麼講?我才剛對這個小痞子有點好感,他就音訊全無,然後,就在我以為他想要回歸到"正常"異性戀生活的時候,我們兩個,竟然在就在pub相遇.

舞曲依然播放,但我可以聽到我碰碰的心跳聲, Alian不知道什麼時候講完話了,然後突然轉頭, 向我問了一句很冷的問題:[怎麼?你們認識啊?]

Ben和Corey兩位底迪也將眼光投向我, 另一個之前我一直忽略掉的Edison葛格,則是先看了我一眼,再轉頭注視許X吟. 眼下Alian和其他三位朋友,似乎都想知道我跟許X吟的關係.

[我....他....]我一時語塞.但,就在我不知如何對大家解釋的情況下,許X吟突然轉身跑了.

許X吟頭也不回地跑了!我想這是他因應僵局的方式. 我的腦海一片空白,顧不得大家都還在的情況下,我決定去追他, 留下一桌滿臉錯愕的朋友.

猛烈的舞曲排山倒海而來,我不斷與擁擠的客人擦撞,不斷道歉並快速前進,好不容易擠到門口,看到許X吟正往樓上跑. pub工作人員把我攔下來,要幫我蓋章,但我用力甩開,直往樓上衝.

我死命追著許X吟的背影,他跑得還真快,就連紅綠燈也不管.就在經過一處建築工地時,他突然被地上的東西絆倒了.我立刻衝上去用力把他的手臂抓起來,我真訝我當年竟然有這等蠻力,可見當腎上腺素激增時,人類的潛力有多大!

[你為什麼要跑!]我氣喘如牛,手撐在膝蓋上.
[....]
[說啊!]我咆嘯:[你為什麼要躲我?]
[....]他站著,但頭壓得低低的,雙手握拳,用力喘氣,不理我.

我一陣火上心頭,朝他胸口用力一推,把他推倒在地上, 喊道:[你純潔?不理我?今天就不會出現在這裡!]

[我是不理你!怎樣!]他終於開金口了,兩手肘撐地.
[怎樣?這樣啦!]我衝過去壓住他,左手拽他的領口,右手掄起拳頭準備揍下去.但他只是把眼睛閉起來,根本不想躲.我迅速收起拳頭,改成兩手抓住他領口:[我是哪裡礙到你?]

雖然我氣很壯,但是我理不直.因為,我之所以生氣,完全是我很介意他突然音訊斷絕,這讓我很受傷,偏偏他又出現在pub裡,那家店並非gay bar,僅有時會辦gay night,跨年的此刻並非gay night,但光是他失聯,卻又出現在Alian的場子裡,就讓我十分不爽.

我介意他不喜歡我.

[你並沒有礙到我.]他把我的手撥開,然後用手臂抹掉臉上的汗垢說:[是我自己的問題.]
[你有什麼問題?]
[....]
[說啊!]
[....]
[幹你娘勒!你到底有什麼問題?說啊!我們一起解決!]

(待續)

--
哈哈哈!吞下了!吞下了!現在你感覺如何?感覺如何了!?
師父,救我呀!!!


註:根據作者解釋:因為要用野狼的風格來吸引弟,所以要披狼皮,但他內心其實是個溫馴的羊!


本文圖片取自Glow01 激光零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