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我常在想,如果你還在世上的話,你會有什麼不一樣。      - 光禹

       20年了!寶哥,真的很想你。

       我也常在想,如果你還在的話,你會有什麼不一樣,你會讓我們有什麼不一樣。



       看著展覽區裡,你所有發行過的專輯,說真的心裡滿激動的,除了去香港看看之外,我通通都有。而且,通通都是卡帶哩!好令人懷念的過往啊…(當然後來也買了好幾張CD啦!有幾張專輯不小心還買了兩張=  =")

       看著你用過的電吉他與鍵盤,真的很想摸摸看。不過我沒這個膽,而且也沒人碰展覽品,還是不要造次比較好。



       啊!連永公街的路牌也有,會不會太誇張了啊?!雖然我知道永公街的街長這首歌是真實故事改編的,但連路牌也拿來展覽,也太厲害了吧?那有帶我去月球這首歌,是不是也要拿月球…



       天啊,你的舞台劇扮相…對不起,差點害我當場失聲大笑。真的太好笑了!雖然知道舞台劇本來就是這樣誇張,但我還是忍不住在肚子裡狂笑。對不起了寶哥,不要生氣喔,哈哈。

       我知道寶哥你的文筆很棒,但沒想到你親筆的字跡也這麼漂亮!我跟proton真的是自慚形穢,望塵莫及啊…(拜)



       不過,寶哥你看的書我就不訝異了。典型的雙子座,呵呵。我認識不少雙子座所看的書,跟你看的類型都很像。不過要說到才華,我還沒看過哪個雙子座的人可以與你比肩的。不,不要說雙子座,能跟你比肩的人,12星座中恐怕也找不出幾個來哩。

       寶哥,我發現……你作曲寫譜的方式跟我一模一樣耶!真是太令我銷魂了!原來我們也是能夠心有靈犀的!(撒旦感動到落淚)(寶哥傻眼中,心裡的os:你白癡啊,簡譜的寫法不是這樣不然還能哪樣?)



       雖然我還很想多留一會,可惜展覽只到傍晚六點。寶哥,你在天上要多創作些歌曲喔,哪天我有空了,會去找你聽你的新作,聽你唱歌的。

       寶哥,早點休息,晚安。



X,寫完後忽然覺得眼溼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