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流行歌手就是要賺錢,所以,為了賺錢而寫歌也沒什麼不對。

不過,身為被媒體拿來消費的資深類宅人(之所以是「類」,是因為我其實不能算真正的宅人),還是會對此感到厭煩。

所以,我真的想大罵:「陽光宅男」是什麼鬼東西?!
很宅並沒有什麼好驕傲的,很宅算是優點還是缺點都很難說,但是身為靠近宅的這一邊的人,我可從來不覺得自己是需要被可憐、被改造的!

我們為什麼要變陽光?
我們為什麼要去衝浪?
會衝浪難道就會帥了嗎?

更明白一點,認為會衝浪、知道怎麼抓髮型,正妹就會軟倒在自己身上,這種程度的思惟也不過就是一個陽光傻屌的程度而已吧?為什麼陽光傻屌會認為自己有資格指導宅男的人生呢?(不過好像不用問為什麼?傻屌嘛~對腦子有期望本來就是多餘的。)

當然,我相信很多人都會認同周杰倫賺了很多錢很屌。認同周杰倫把過很多人都想上的妹很屌。但是,「羨慕周杰倫」並不等於「想變成周杰倫那樣」。

我想告訴各位所謂的正常人,你問十個宅男:「想不想有很正的女朋友?」十個有九個的答案都會是:「想!」剩下一個說不想的是gay。

但是你問十個宅男:「和正妹約會跟和宮崎駿(岡田斗司夫or大友克洋or富野悠由季or庵野秀明)對談,兩個你會選哪一個?」我相信十個宅男都會選擇動漫大師這一邊。

這就是宅人之所以會成為宅人。


本文已得原作者nt女王同意轉載,原作發表於kkcity - nk站 - motorcycle機車板

本文圖片取自新浪新聞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