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看到有這個選項了,結果今天0:00一到,這個功能就開放了,連公告都還沒出來哩!

當然要馬上用看看,結果就是部落格左上角出現那條斜的絲帶。(啊應該有看到了吧?)

現在看到可以選的有:
專欄之星(上過專欄的人可以用,一開始有開放,現在沒了)
專爛之星(給都不更新部落格的人用)
我是正妹
我超帥
我是做粗工的
農漁牧
鬱卒(就是現在我用的啦!)
沒人來我家
我超宅
來敷衍我吧
只想喝冰火(啥鬼?)
我是孕婦
性感人妻

目前就這些選項,我猜以後應該還會擴充吧!如果可以開放讓會員自己填內容就更好玩了!

pixnet,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