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蟑螂、蚊子似乎是現代家庭裡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不過我家比較好運一點,螞蟻幾乎只出沒在廚房,蟑螂一個月難得見到一隻,唯獨蚊子是個例外。

       雖然我家難逃蚊子的襲擊,不過這也是有季節性的,並不是全年無休。奇怪的是,我家蚊子並不是夏天出沒,而是選在春秋季節巡視地盤。特別是在攝氏20-26度的時節最囂張,視我與proton為無物般地四處飛舞著,令人為之氣結。
       我常想,大概是夏天時我家沒有冷氣,所以蚊子也熱到受不了,通通跑到樓下那一戶去吹冷氣了吧,要不然台北盆地的夏天動輒35度甚至更高的氣溫,有多少生物受得了。

       曾經有一個春天,不知道是我的血好喝還是proton的血特別香,莫名其妙地來了一堆蚊子到我家來開party,頓時惹惱了老子,馬上祭出降蚊十八掌伺候,死在我掌下的蚊子不勝其數。不過蚊子們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找到降蚊十八掌的弱點-掌力攻擊距離不遠打不到高處,所以通通停到天花板(註:我家天花板高度約3.5m)上,以為我就鞭長莫及無可奈何。

       雖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過老子是撒旦,豈有鬥不過這些死兔崽子之理。當下立刻搬出梯子來,要多高就有多高,加上藍白拖飛彈的威力無遠弗屆,於是天花板與牆壁留下了點點血跡斑斑淚痕,見證了撒旦與蚊子慘烈無比的第三次世界大戰戰況。

       至於冬天,我家雖然不在迎風面,不過也沒準備電暖氣之類的東西,不冷到結霜就很偷笑了,蚊子自然也不會自討沒趣,跑到我家來擠燒。

       不過奇怪的是,這兩天明明溫度已經降到20度以下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的蚊子突然開始活躍。

       前天晚上睡覺時,一隻蚊子在我耳邊大跳tango,不斷地呼喚我快點起床陪他玩樂。老子最恨有人吵我睡覺,立時一記黯然銷魂掌擊去,馬上讓牠香消玉殞。想要dancing all night,我就讓你上天堂去找加百列一起跳,跳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都不關我的事。

       還有。昨天晚上老子正坐在馬桶上愉悅地看著拜金小姐大戰惡魔黨順便排放著累積了一天的舒暢,蚊子又出現了。竟然在我面前晃啊晃的,似乎是想趁機偷看陳阿妮超誘人的36D比基尼光線。X,有沒有搞錯啊,陳阿妮是人耶,你是想搞人蚊交嗎?真是蚊子想吸阿妮血,門都沒有。於是乎我爆奶折屌手一伸,這隻蚊子如同葬身於百慕達三角洲的飛機船艦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還沒完。回到電腦前,看著偏執狂訴說著他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癡心妄想(啊啊,別丟酒瓶!)時,又一隻不知死活搞不清楚狀況的蚊子輕輕巧巧地降落在我的螢幕上。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這擺明了就是挑釁嘛!急速運起九陽神功內勁,彈指神通閃電射出,在那電光火石間,蚊子尚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就回老家見姥姥去了。幸好這隻蚊子不比鼎泰豐小籠包,並沒有什麼湯汁,沒有玷污了我螢幕的清白。要是像以前被我用一陽指一指斃命的那隻綠頭蒼蠅般弄得湯湯水水難以收拾,那我可能會再加上怒火燒盡九重天讓牠屍骨無存,還可以省下不少喪葬費用。

       看到這邊,說不定有人以為我心地惡毒,專找蚊子麻煩,以玩弄蚊子為樂。其實真的不是,都是蚊子沒事來挑逗我,然後又沒本事承受我的回報,所以才會發生慘劇。要是牠們有自知之明,知道魔界第六層真的不適合蚊子居住,就不會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笨到打腫臉充胖子以為腫了後再打也不過就變成神豬,卻沒想到被我一招ko後連螞蟻都不屑一顧不願意搬回巢裡當食物,真的是丟臉丟到家還衝出後門了,嘖嘖。

       聽說氣溫馬上就要降到12度了是吧?好啦冬天到了,蚊子們,我家真的沒有電暖器,為了你們的健康著想,還是趕快搬家到樓下去吧。不然到時候凍到連飛都飛不起來,那我只好當你們是垃圾,把你們通通掃進垃圾堆裡,目送你們在氣質非凡到爆的給愛麗絲專車接送下離去,就此天涯相隔兩茫茫,再見已是無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