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地球上新登場了一位女將,叫做....嗯,根據兩位始作俑者的說法,暫時叫豬小妹,因為還沒取名....

  據說暱稱可能會叫妹妹,真是沒創意超俗氣到爆,我想路上大喊妹妹,十個小女生大概有一半都會轉頭吧。好像還聽說過有人是這樣叫寵物的,這....呃....

  看到豬小妹的照片了沒?這是剛登場一天的照片,表情凝重,似乎已經感受到未來必須承擔的重責大任,看樣子一定容貌身材優於林志玲,拳腳武藝技壓陳怡安,智慧口才高過陳文茜,才幹能力遠勝陳敏薰,雄心壯志凌駕呂秀蓮,絕對是亂世奇女子啊!

  糟糕,一下子想不起來哪個女人有錢…幹,我知道你在想誰,絕對、絕對不是她!寧可我們家豬小妹去當台勞,也不要變成學猴的上流美

  照片裡那隻神祕的左手就是豬小妹的始作俑者之一,性別公,照道理說我應該叫他姊夫,不過我都是連名帶姓地叫他XXX,誰叫他比我小,啦啦啦~~(轉圈圈)

  啊,討厭耶,幹嘛問我標題那個「我升級了」是什麼意思。難道還不懂嗎?我從拿紅包的升級成發紅包的了,約定俗成的稱呼就是「舅舅」。

  真討厭,以前都是跟別人拿紅包,現在居然變成我要發紅包了,真是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啊!(大怒)

  豬小妹的登場還造成了一場家庭辯論,那就是到底豬小妹該叫P叔叔還是舅舅,為此我跟P起了一番爭執。

  我說只有母系那邊的上一輩才叫舅舅,其他的都叫叔叔,像我以前的女同學生小孩的話也得叫我叔叔而不是舅舅,所以應該叫P叔叔。P則認為依照母系親戚來看,他也算是母系的親戚,所以該叫舅舅。

  可是這樣就怪了,如果我是舅舅,P豈不該是舅媽,怎會是舅舅,哈。

  為了解決這個家庭糾紛,所以請讀者們投個票,看豬小妹該叫P什麼才對。感恩!



同場加映:猛打哈欠但說什麼都不肯睡覺的豬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