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幫台灣固網拍ADSL廣告,也好一陣子了。本來之前就很想寫這篇,但想過就忘,老是沒寫。總算在吃麵的時候又看到這個廣告,終於因為吃得太飽而大爆發,所以寫下這篇。這真的只是個人無聊當好笑的記錄,可不是要攻擊彎彎,彎彎的粉絲們請千萬別拿刀丟我,我是無辜的~~ XD

  當初這個廣告會吸引我注意,並不是因為廣告提到的優惠,也不是內容有多逗趣kuso,當然更不可能是因為有什麼帥哥美女,而是....因為....因為「這是誰啊,怎麼一口台灣國語?」,讓我不得不仔細看了看廣告:「這....這不是彎彎嗎?」(一整個大囧....)

  我承認如果就「廣告吸引力」來說,這個廣告是真的滿能吸引我的注意力。單是那口迥異於正常廣告字正腔圓的發音,絕對就可以讓我不得不自動停下手邊事情,將這個廣告看完。不過老實說啦,我的注意力都是在彎彎的那口台灣國語上,對廣告內容其實根本就完全沒印象。唯一還有印象的,就是彎彎的娃娃被線綁住鬆開那段,所以就效益來說,這個廣告對我完全失敗,不過對別人就不知道了,說不定很多人會感到很....溫暖親切吧?

  不過彎彎啊彎彎,你一定要這麼台妹樣嗎?要知道,我一開始聽到口音時,還以為是台妹界第一把交椅閃亮三姊妹拍的廣告耶!原本還在懷疑閃亮三姊妹什麼時候重出江湖拍起廣告來了,沒想到居然是部落格天后,真是讓我瞠目結舌,大嘆廣告公司識人不清大讚廣告公司有伯樂之明,讓清純台妹也能幹掉那些只知道露奶搏版面的庸脂俗粉,真是令我龍心大悅歎為觀止啊!

  講到庸脂俗粉,就一定要再提一件事。P看到這個廣告,只冷冷的丟下一句話:「她的粉上得真厚,頭髮的造型跟新娘妝差不多。」我替彎彎辯駁︰「拍廣告當然要打扮得漂亮一點啊!」不過等我回想以前看到她不施脂粉時的照片,不得不承認這個妝還真是厲害得可怕,雖然化得很成功。

  最後一點感想:愛美不是壞事,但可千萬不要「下了妝之後自己也不認得自己了(註)」!


註:這句話出自未央歌普及版第246頁。

20071226 21:07補充:好吧我坦承,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的時候,我是真的誤以為是閃亮三姊妹的大姊拍的啊!當時心裡還出現OS說,大姊怎麼變得這麼清純漂亮了.... 囧rz

ps.於20071226 19:34補上彎彎、閃亮三姊妹的連結。沒想到閃亮三姊妹真的有部落格!真不愧台妹第一團!



本文圖片(閃亮三姊妹)取自搜狐廣東.港台搜查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