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在老碼頭的冬季,任海風將心事吹得飄飄盪盪。
我凝視前面又前面的光,任冬陽將眼眸照得晶晶亮亮。
我並非無所事事,回憶隨潮水來來往往。
榕樹下一對對相偎的情侶,我的溫柔像樹影曲曲折折。我以為很了解你,原來我最不了解的是自己。
在離別開始的早晨,我萬分喜悅而無限憂傷。
我當然記得你每寸身影,海風卻將你的笑容吹得無聲無息。
我在冬季的老碼頭沒有人陪,我緊緊抓住往事不讓它隨風飛。
我走在老碼頭的冬季,我的白天、我的黑夜都有你的跫音。
那雲般柔軟的陽光撫慰我臉頰,所有美好如詩的昔日一幕幕浮在心上。
我怎能就這樣笑一笑、說一切都已過去?老碼頭的風和光不斷重複你的低語。
如今我只能說不再為誰後悔,包括我對你的和你對我的誤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