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文包含較多圖片,可能影響讀取速度。

傍晚路過台北後車站的太原路時,發現這間7-11前人山人海,萬頭鑽動,並且還有個OPEN小將人偶在門口,當下就擠過去拍了起來。很巧的是,我剛擠進去,OPEN小將就開始跳舞,雖然限於那一身裝扮,所謂的跳舞也不過只是動來動去擺些姿勢,但這個人偶實在可愛,那樣的動作更讓OPEN小將活了起來,比起圖片或裝飾品更惹人憐愛啊!

先看看超可愛的OPEN小將跳舞吧!































跳完了。這種天氣穿著這一身行頭,我相信這時候裡面的那個人一定汗如雨下,定然辛苦異常。所以要特別感謝這位不知名的人士,讓大家可以看到這麼可愛的OPEN小將,感謝您!

本來不知道這是什麼活動,後來整理照片時看到背景有個新開幕特賣的旗子,才知道原來這間是新開的7-11,難怪OPEN小將會來跳舞,也難怪人會這麼多。這真算是我運氣好碰巧遇到啦!

還有這張:



這個路人甲看到OPEN小將跳完舞後就餓虎撲羊般地飛撲上去,一把抓住OPEN小將一起拍照。OPEN小將懾於淫威,只好乖乖擺個姿勢就範。不過看到這個超可愛的姿勢,我也很想飛撲上去抓著OPEN小將一起拍啊,可是我沒這個膽,還是算了....

對了,7月11日是OPEN小將的生日喔,剛好剩一星期,先在這裡祝OPEN小將生日快樂!

其他照片請至20080704街頭巧遇OPEN小將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