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上電話,我穿越校園,沿克難坡徒步下山。月色迷朦,我藉路燈點亮想你的情緒,緩緩地,不要強烈、不要炙熱,璀璨容易消失。跟著自己的腳步,一步一念,這就夠了。看著英專路夜市輝煌出現,突然想送給你些什麼。我來到屈臣氏,漫步其間,情侶三三兩兩,要是能夠與你這樣同行,該有多好!我想。我是極度渴望穩定下來,過著兩個人的生活,那些關於花不花的流言,只有一笑置之。

       一隻可愛的抱抱狗吸引住我的目光!好令人不忍的抱抱狗!穿著藍白條紋睡衣的咖啡花色長耳卡通抱抱狗!我幾乎第一眼便愛上它了,還戴了頂小丑帽,一派清純模樣。我不禁回想起剛剛在電話中你迷人的聲音~~。喂喂喂!我可不是罵你小狗喔,我是說,在我眼裡,你如同令人愛憐的,抱抱狗(唉~還是把你比成狗了)。


       火速結帳,才發現沒啷了!還好,拿起我俊俏的花旗信用卡,很瀟灑地給它刷──下去。抱著我心愛的抱抱狗,優雅地離開....。先生!你的卡跟發票還沒拿。-_-+,原本應該是件很浪漫的事,竟然以肥皂劇收場。


       回到宿舍,把鬧鐘撥到與你約好見面的前半小時,不久,我再把它給撥回來,有點脫線。你知道這些都是因為誰嗎?狗....不!不是狗。沒有你,抱抱狗沒有意義;沒有你,刷卡沒有意義;沒有你,撥鬧鐘的等待沒有意義;沒有你,我的安定沒有意義。我想安定,人海茫茫,選擇了你,不知你是否願意?


                                                       抱著抱抱狗的深情蛋頭小花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