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李家同

  李家同老先生,我是不知道到底為什麼你對網路世界與使用者有這麼多意見,不過我覺得你這麼戮力攻擊網路,大概是因為這是在你舊有知識以外的事物,對你來說可能太過新穎,所以難免會讓你在太陌生的情況下起了敵意,就像百年前台灣剛開始建造鐵路時,也有很多人認為火車是妖孽一樣。我是建議你啦,人老沒關係,心不要老,有新知識新事物就去學,不要因為怕被笑就不學習,甚至還攻擊他,這樣就不好了。所謂活到老學到老,既然你是教授身份,更應該知道這個道理才是。千萬別怕學不會,你該怕的是對新知識新事物的學習恐懼才對。


二﹑健保&立委

  健保到底該怎麼收費,我是覺得可以好好討論。但親愛的立委們,你們先是把楊志良的版本批得一無是處後,在他要辭職時又假惺惺地說他好話想慰留他,你們的態度會不會變得太快了點?真的覺得他做得不好,那就真心一點請他快走,何必裝模作樣?噁心。


三﹑工業局

  其實我不覺得你們這樣的宣傳廣告方式有什麼不對。你們這次的手法事實上比起以前那些都成熟多了,而且是很公開地操作,參加的部落客都是自願參加,也都知道這活動是幹嘛的,雙方都沒有欺瞞對方,就這點來說,我一點都不覺得哪裡有錯。可是你們錯在哪?錯在不肯大方承認你們就是想透過部落客參觀石化工廠後所寫的參觀文,來扭轉「民眾心中對國光石化的錯誤印象」。這裡不討論民眾心中的印象到底是不是錯誤的,但你們既然要做,就不要怕承認。既然操作過程都公開,連酬勞都寫得一清二楚了,還要否認什麼?事實上這也不是什麼置入性行銷,這完全就是廣告啊,打廣告還怕被消費者知道業主是誰?會不會太好笑了點?


四﹑李登輝

  你怎還不回歸天皇祖國,在台灣當間諜也當太久了吧,都幾歲了,人生最後這幾年也該回天皇祖國去享享清福了吧?何必為了天皇這麼賣命呢?


五﹑天氣

  這種鬼天氣還要至少一星期?冷就算了還下雨!讓我連出門都沒意願了。最幹的是,這種天氣居然還有蚊子!啊你們這些蚊子在這種天氣還不回自己家裡開暖爐取暖,窩在我家幹嘛?找死嗎?(怒)



圖片取自红X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