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你們問這個問題,已經等很久了,怎麼到現在才問?

話說好幾年前,國中同學聚會,只見好幾個人都帶自己的老公(老婆)或男(女)朋友出席,唯獨我帶的是個男的去,心想這樣暗示夠明顯了吧,會後應該會有人耐不住來問我才對
結果......完全沒人來問......
(其實還滿感到挫折的,有白費心機的感覺)
一直到現在,才終於有個女同學問了
於是,我心裡就浮現開始的那句話......

我也算鬆了口氣啦,對他們終於可以不必太刻意避免什麼了
這群同學,雖然四散各地不常連絡,但仍是我心中最珍惜的友情
也不希望在他們面前還要刻意戴面具
這樣大家心裡有數,很多事也就可以不必再疑惑了

下次聚會再帶他去吧,哇哈哈!!Mr. Green

可是要被叫叔叔了,真討厭!!
Evil or Very M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