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都是脫光了衣服的。雖然以前不是沒看過光著身子的男人,雖然水波盪漾多多少少影響了視線,但你強壯雄健的身軀仍吸引了我所有的目光,讓我難以移開。
        只是,這樣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時間就要到了。我們很不甘願地離開池子,擦乾身體,穿好衣服。唉,我想再也沒有機會一覽你那完美的身體了。不過也沒關係,一來這一幕我會牢牢記住永不忘懷,二來你穿著衣服時自有另一種迷人的風采,一樣動人心魄,又何必非得裸裎相見呢?

        快中午了,烈陽將地面烤得輕煙裊裊,整個路面都似乎輕輕搖擺著。我們冒著被烤成人乾的危險騎回宜蘭,所幸沿途風光甚佳,和風徐徐,吹散了不少熱度,這才沒變成人乾。

        終於,我們回到宜蘭了,離我們分開的時間也只剩幾個小時。輕愁點點。

        吃完了午飯,你帶我們到市區逛了逛。朋友說要看打鐵街,想看看打鐵舖的樣子。可是看了後真是讓人大感失望,昔日滿街打鐵舖的盛況今日僅剩二、三間點綴點綴。也許吧!在今日現代文明的洗禮下,舊時文化再難保存,連些許殘留都會被慢慢抹去,漸漸遺忘。那你呢?

        不,我一定不會不肯不可能忘了你的。

        你再帶著我們去看看城隍廟。可能因為是陰廟的關係吧,廟裡總給我陰沈沈的感覺,不是很舒服。只是我仍許了個願,希望能再見到你。其實我也知道你要去當兵了,知道你不會要別人等你的,對你來說兩年時間裡什麼事都難以確定,你不要別人為你浪費兩年。所以我只許了個小小心願,希望能夠成真。我知道能再見到你我就該滿足了,我不敢奢求其他。而你,是不會知道的了。

        時光飛逝,沒有人能留住,任憑我萬般不願而一切依然。你載我到車站時,我只能奮力地呼吸著你的味道,用力地看著你的背影,將你所有的形相笑語都儲存在防塵防寫同時有重重防盜措施的心底一隅。

        月臺上的你揮著手,漸行漸遠,漸行漸遠。

        看不見你了。

        「啪!」我聽見心底一隅上鎖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