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詞、曲、原唱/黃韻玲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
有時善解人意 有時粗心大意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任性
有時千言萬語 有時不說一句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不要輕易嚐試任何改變
改變你現在所有的一切
以為我能再多愛你一些
不要懷疑自己
屬於你的一切都是美麗
我相信只有真心能永遠(不變)

不要隨便改變你現在的樣子


我喜歡你 喜歡的是你現在的模樣
你常問我
到底我愛你哪些 到底我有多愛你
你總是怕我會不愛你
總是想改變自己 想要迎合我
可是我不要你這樣
我喜歡的就是現在的你
喜歡你壯壯略胖的樣子
喜歡你一臉鬍渣的臉
喜歡你用功專注的樣子
真的
我不要你改變自己
只要你是真心對我
一切都不要改變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Thu May 2 04:45:28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