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 詞/姚謙 曲/黃國倫 原唱/王靖雯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形
無聲又無息 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地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思念真的是很玄的東西,每每在我不經意的時候出現,瞬間就吞沒了我。你我分隔兩地,是我最無力的等候。這樣的夜裡,寂寞是我唯一的朋友;而你,只能在腦海中盤旋不去。

我想你,真的,我好想你。

常常有股衝動,要偷偷地去找你,要嚇你一大跳。只是一想到你的課業,我就不得不打消主意。可是,我真的想見你,想跟你在一起,想要一直抱著你。而你,也在想著我嗎?

你是我的一切,我可以這樣告訴你,我真的願意為你付出我所有,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只要你我能永遠,只要你能愛著我,我是真的,真的願意,只為你......

只要你能說出一個未來,我會是你的,永遠是你的......。而你,是否願意拿愛與我回應?


Thu May 2 04:47:55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