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心田中 將你種下
由稍稍撥土、淺淺啄洞
安你如心細仿若捧著易碎的秋天
引頸張領 盼望可曾會有枝芽的盈冒
期待如同種下的是苦瓜
田是苦的
我在心田中 將你種下這時冬的精靈已然佔著空息
怕你凍著 擔心你因血液循環不好而冰涼著手腳
拾著你的手 柔柔的磨增撕撫著 用我的口呼息溫著你
呵護如同一顆顆的柳橙
我是黃色
而田是微酸的
我在心田中 將你種下
再悄悄的佇站在你吐葉開空的
春天 而氣息中在滿是釀酒的發酵
濃郁而芬芳 我注視著你韌長的身軀
成長如同我滿甘蔗的田
嚼之於心可謂甜
我在心田中 將你種下
海的澄澈 表白著夏天渲藍的諾言
光泛泛而鱗波伺動 我潛游伴隨之際
回過身來 你伸出手 抱住我的腰、收緊
愛意如同我有的是片鹽田 以自己充代陽光
田是鹹的
我看著四季
因你的存在 而世間有了酸甜苦鹹
過之於自己 過之和你


Wed Mar 27 19:42:55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