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或是我該了解 妳那不欲為人之的婉轉 在淡晃的容顏下 一點無知的辛酸
或許該要放的 是我自己從未央歌開始執念的不粹
妳讓商揚犯真妳讓人心沮讓 而予我 一點聲色淺笑的張狂
無謂 是一東絕開後的不想干擾 讓我走讓我走
我在風中低語我在溪中口漠我在湖中死無看待的美麗嬌豔我在
欲無在下 你是如此的挑忽不然的不曾漸捲

說該走吧 直子的夢縈 早在海邊的漁人叨擾叨擾風沙不斷翻起下落中斷
而已然不復歌頌 而羊男的曖昧不定 不啻是自己搬一鏡於向自己傾砸
粉碎後不得而的重生 我喜歡你的遊膩和詛咒 卻是我夢瞱的無聊財源源源不絕
於是我說

打從2857年的義大利麵 火星人不再獨來獨往
釋放的是困在心悸中一點點煎餅泡芙不在楚楚可憐後的無奈高潮

我將我釋放 於是妳終於不存在也不再離開不耐的終於因被只入單調的情感隔間中
而註定要於我身寄存 世世
想割也不得 想開管放血也不得 想掏出我不再跳動的狂亂
也叫無謂

我於是來到北海道 極北的那一角 呼喚著流冰
將我的肌膚割裂了去吧 妳的一個字一個句 我讓妳有最後的攻擊性
因這我對自己的殘忍

妳的無聊
妳的言語
妳的不識

讓我丟棄 在黃色和灰色的慾望和身體之間 不流餘跡

Tue Aug 13 16:23:01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