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夠無動於衷 告訴我告訴我 ]
[以前曾經親愛的妳]

其實 聲音早已關閉
[而陣字宇宙 單獨跳舞 迴旋一圈 謝台]
[我打開深夜的窗 發現]
[月夜不曾美麗 如果 心早已是傷是死]
[奮力悲吼 狂竟不可能的愛欲情任 是嗎]
[是嗎 ....]

是嗎 我開始信仰流星[不願再錯 對我或你 對這樣負責的生命型態]
[讓我停息 你的害怕吧 我喃喃自語]
[我只是個凡人 我對你說]
[於是 沙漠或海洋 難以理解的複合 如果]
[當椰子樹開始 唱歌 開始 曖昧的情緒 開始 進耐的遊戲]
[在天際線的空白中 是否這艘 無向的飛行]
[能放任 沈迷]

救贖必在許願以前
[我不信妳 這是我最好的武器 進行斷裂 之所必須]
[讓妳來的堅決 也必得讓妳清除的堅決 我狂暴]
[處決自己在泳池畔的午際 不讓我有任何的 ]
[魂迷 和吸血鬼 竊賊 龐客 網路咖啡屋]
[交雜一添的五倍脆弱]

我明白我不夠明白
[妳的心不在 不在不在]
[但你的心 卻是 另般的糾結 在快了結的 房間背後]

我冷然的倒數 9.8.7.6.5.4.3.2....



Wed Aug 14 17:20:05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