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面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從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一個陽光慵懶的午後 朋友打通電話過來
他回來了 好像在找你喔
你想不想見他?
....不了 你幫我問候一下就好吧
我不知道見了面有什麼話好說的
這樣好嗎? 這麼久沒見面了....
..........
好吧!
不要告訴他我在哪裡....
好啦! 我知道了! bye!
bye!


你回來了
這樣平靜的日子 我已經習慣了
而你 如同一顆石子落入湖水般
我的心湖霎時起了陣陣漣漪
就像我初識你那樣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她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


說真的
那時你的離去 你的選擇
曾讓我傷透了心
以為我會忘了你 忘了一切
卻總是在午夜夢迴時
你的身影又浮上腦海


難忘那時我們的甜蜜
你總是叫我"honey"
彷彿要把我放入嘴裡
捨不得讓別人嚐嚐似的
你帶著我上山下海
許許多多的美景都因為有了你而減色
那時
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的一切
其實是虛幻不切實際的


就在那一天
你的臉異常蒼白
說你要到國外發展
說你不得不離開我
要我等你回來
我說 我會等你的 等你一生一世
直到你回來的那天為止
卻沒發現你眼中的一絲不安及愧疚
而我 真的為你等候


終於 好友告訴了我真相
你是到國外去沒錯
卻是去結婚的
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
我的心竟被擊碎得無法縫補
我的等待竟換來永生的傷痛
是我太天真吧
竟為了一個虛假的諾言等候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有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


你回來找我
我想我可以理解
只是我心中的傷痕未癒
那讓我喪失了見你的勇氣
卻也加深了我對你的思念
試問再見了你
又能如何?
你終究是我握不住的雲
就把我對你的愛深藏在心中吧
也許只有這樣
我才能永遠擁有你


祝你幸福......


聽說愛情回來過 詞、曲/李偲菘 主唱/林憶蓮

Thu May 2 02:40:59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