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遐想之矛盾,邪念之矛盾。我匆匆梳洗完後,望著那褪下來一身汗味的我的衣物,有點苦惱該不該再穿。「阿偉。」我決定不穿。「什麼事?」「你有沒有衣服可以借穿?」不一會兒,敲門聲,我開一道小縫。「諾,在這裡。」他遞給我衣物。「怎麼?怕人看哪?」他欠身卡住門,想鑽進來的樣子。「誰怕誰啊。」我順水推舟。「那我進來囉。」他真的進來,有點緊張。我也很緊張,因為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袒身面對非家人。多少年以後的班遊、體檢、成功嶺,袒胸露身的機會不少,而竟再也沒有當初那種羞澀緊張的心情,好奇怪。阿偉是我悄悄戀慕的對象,對於此刻,我不知曾經幻想過多少遍,真慘!才國中生而已,滿腦子想的就是這種事情。

  會發生什麼事?該發生什麼事?什麼都沒有。靜默些許時刻,我們突然回過神來,然後像發現了什麼埋藏在心底深處的潛慾望一般,彼此頓成陌生。我們變得不好意思,也不過才幾分鐘以前的事,由渴望看人/被看,到兩人都很尷尬、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一樣。「我來拿髒衣服的。」他終於打破沈默。我手拎著衣服,然後拉開、抖一抖之後便緩緩地穿上。我在穿衣服時一直注視他的背後,白色內衣、運動短褲,修長而少毛的腿,真是撩人。如果能夠,我只是想想而已,不過,真要有這麼一天,有這麼一個機會的話....。其實今天就是一個好機會,我在他家,他爸媽不在,整棟屋子空盪盪的,我們又喝了點小酒,偏偏又洗了澡....,這一切的一切,很難保證不會發生什麼事情。就像現在,我甚至可以看到他酒紅未退的脖子。

  阿偉好動愛玩,是個粗神經的人,他頂多只能做到這樣了。再下去他就算想,也不會做,應該換我來試試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