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的遊樂園已經開幕兩週年了,該說時光匆匆,還是我過得太米蟲呢?

       本來一直都以為10/5才是開幕日,但剛剛不小心瞄到註冊日期是October 4, 2005, 1:09 am,原來我一直都記錯了,跟我弄錯我的出生時間二十年一樣的烏龍。看來我天生烏龍命就是(大嘆)。
       雖然兩週年了,但開始認真整頓,也不過是一個半月前的事而已。因此雖然以前就有不少文章,但版面之類的弄得並不好,我想別人就算逛進來,也會像誤闖叢林的小白兔一樣,馬上落荒而逃吧!(真是愧對那些小白兔們)

       不過,這一個半月以來,撒旦很努力的整理舊文章、修改版面等等,雖然因為天生沒有美術細胞,又不懂CSS語言,但至少比起以前應該好多了—至少不會像是一座荊棘遍地的遊樂園啦……

       本園開幕兩週年雖然很值得慶祝,但可惜拗不動政府放假,撒旦感到愧疚萬分,只能寫篇紀念文應景一下,至少有點節慶氣氛。誰叫不是撒旦當總統哩?如果我當總統……算了,當這種總統還嫌污了撒旦的清名,不當也罷。

       啊!離題了,怎麼會講到這邊來?!趕快拉回來,上一段請大家自動略過……

       言歸正傳。由衷期望各位嘉賓給予本園批評指教,撒旦做得到的部份一定會努力改進。如果有高手願意幫撒旦弄版面的話那更是求之不得,代價的話……要錢沒有,要人一個,不嫌棄的話撒旦是不介意啦……

       最後,誠摯地感謝大家兩年來的支持與鼓勵,也深盼各位繼續光臨本園,撒旦掃榻相候倒履相迎,鮮花鮮果供上…呃,不,您的再度光臨是本園的榮幸(轉得真硬),祝福您身體健康、時時快樂、事事平安、一切順利!

(敢不常來你給我試試看!)(AK47伺候)


(……到底在寫什麼?真是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