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以為我也不能免俗地寫一篇色.戒的觀後感,這只是一篇抱怨…或者說是哀怨文也可以。

       並不是我沒辦法看電影,或是看不到完整版,而是…為什麼?為什麼到處都看得到色.戒的觀後感?真的很煩耶!
       最近沒事到處逛別人的部落格,逛到國外的也就算了,但逛到國內的,如果不是專業性的部落格,幾乎十個有五個都會寫觀後感。當然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我並不是因為唾棄別人寫得不好不合意,或是覺得別人見解獨特而自慚形穢,才要抱(哀)怨這個。而是…

       靠,我還沒看電影耶,重點都被你們講光光,我還看什麼電影啊!
       更讓我不爽的是,我幹嘛還手賤每篇都點進去看!

       嗚嗚,這樣我到時候看電影時一點趣味都沒了,根本就沒有發掘暗筆伏線的快感了啦…

       看樣子也不必看電影了,把大家的「影評」湊一湊,整個劇情大概就十有八九了。自己在腦子裡演一演,要多激情就有多激情,要演得多精湛入戲就有多精湛入戲,說不定最後來個大翻轉,易先生跟王佳芝只羨鴛鴦不羨仙去,易太太摸八圈摸到鄺裕民床上,有何不可?

       唉…(哀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