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太記得是什麼時候開始吃魔法咖哩的了,甚至也忘了是誰帶我去吃的了。不過想想,認識的人中喜歡吃咖哩飯的,應該也只有proton吧,不是他帶我去吃的話,應該也沒有別人了。

       因為proton吃素的關係,所以我跟他去吃都是(也只能)吃素的健康蔬菜咖哩。素的健康蔬菜咖哩?沒錯,蔬菜咖哩並不是一定是素的,還有葷的喔,神奇吧!
       其實是因為這道菜正常狀況下是用炸的,而炸油是動物油,因此如果點這道菜的話,服務生會特別問是不是吃素,如果是吃素的就不是用油炸,而是用水煮了。

       來這邊吃,我會推薦一定要吃套餐,因為真的很划算。套餐多了沙拉、湯、甜點、飲料,但只比單點多了50元,怎麼看都覺得點真的很吃虧!



       沙拉有水果沙拉、蔬菜沙拉兩種,醬並不是用千島醬,而是用酸甜開胃的優格
醬,吃起來格外爽口。



       湯有蔬菜湯跟珍菇雞肉湯,當然我們只能點蔬菜湯囉!蔬菜湯是用番茄醬(我猜是
醬啦!)為底上紅、白蘿蔔及馬鈴薯去熬的,相信都是熬很久的,因為吃起來都是入口即化,湯也相當濃郁好喝。



       主菜健康蔬菜咖哩蔬菜滿多樣的,而且配色很鮮豔,也兼顧了五色蔬菜的營養理論。裡面有香菇、白菇(找不到這個的學名)、蘆筍、高麗菜絲、南瓜、茄子、紅椒、青花菜、某種小顆的紅蘿蔔(應該是
吧?)、紫蘇等等,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既然是素的,咖哩醬當然也是給素的。但我比較好奇的是,素的跟一般的咖哩醬到底差在哪。看他們對外公佈的咖哩醬使用香料中,似乎沒有什麼是素食者不能吃的。我猜是素醬中沒有大蒜吧?不然也想不出有什麼差別了。



 
      他們的咖哩醬算是重點所在。一般餐點用的咖哩醬是略深的棕紅色,味道略帶點水果甜味。但因為加了很多香料的關係,非常的香,而且很開胃,並可以依照喜好的辣度選擇大中小三種不同咖哩醬。不過說真的,小辣的辣度就很夠看了,不太能吃辣的千萬不要逞強。他們沒有不辣的咖哩醬,據說是「主廚的堅持」。不過話說回來,沒點辣度的咖哩醬,似乎也不太能叫咖哩醬了,稱之為拌飯醬大概比較合適。

       他們還有依照不同餐點搭配不同顏色的咖哩醬,例如黑咖哩,主要是用墨魚汁去調配的,不過不要問我味道怎樣,我對整盤都是黑色醬汁的東西沒興趣…

       他們的飯號稱是用越光米並加了竹碳煮出來的。我是不知道飯吃起來怎樣才算棒,但他們的飯吃起來是滿Q滿好吃的,而且還有光澤,的確跟在外面吃到的飯不太一樣。

       如果你是大胃王,那也不必怕吃不飽,他們提供「點餐免費加飯加醬」的服務,所以放心吃吧,絕對不會吃不飽的!我們每次
都加,每次都覺得幹嘛吃這麼飽。但下次再去,還是一樣加飯,還是一樣吃到撐……



       飯後甜點有優格、奶酪,還有一項他們似乎常換口味,以前有過抹茶凍、咖啡凍、荔枝凍的,現在又換了口味但我還沒吃過,不太記得換成啥了。不過基本上優格、奶酪都還不錯,優格是藍莓蘆薈口味,酸甜
可口;奶酪奶味滿重的,香滑順口。



 
      飲料有冰茶、咖啡、柳橙汁、拉西(一種乳酸飲料)等等,我們是都喝柳橙汁啦,雖然是濃縮還原的,但還可以接受就是。他們的熱咖啡好像是某種品牌,但又不是坊間那些著名品牌的樣子。我對咖啡不熟,也許哪位對咖啡熟悉的人可以去喝看看味道如何,看他們擺在店前那種泡咖啡的器材,味道應該不錯才是。

       服務方面還不錯,至少對我們兩個熟客,待比
較久的服務生都知道我們要吃什麼、有什麼需要,被重視的感覺還滿好的啦。



       我們通常都是去凱撒店吃,餐期幾乎都是要拿號碼牌等候,有時候甚至要等上近一小時。他們接受訂位,但似乎訂位的人不多就是。

       餐點的價位還算合理,單點的話大部分都在180元到220間,套餐加50元。以這樣的價位來說,能夠同時具備好吃且經濟實惠的餐廳,在這個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的年代裡已經算是很難得了。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魔法咖哩網站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