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良久,H終於出現。H向我自責、懇求,看在他長得帥的份上,我輕易地原諒了他。隨H來到他的租舍,「嘖嘖嘖!」我暗叫不妙,因為他住在頂樓加蓋處,這也就罷了,還跟人合租,三個同學住在一間,偏偏這些同學又沒回去,叫我這位外來客怎生好意思打擾諸位?「不好啦!」我將H拉到角落處,低聲說我不好意思在此地過夜。「我去W君那兒好了。」H同意我的意見。附帶一提,H的室友跟他一樣,都是帥哥級的貨色,只是我實在不習慣,況且還有別的選擇-W君。我再將行李拿回到W君處。「在你這兒過夜。」「當然好啊。」他也有室友,不過他室友回家去也,今夜這個房間就留待W君與吾共享,呵呵呵!不錯嘛。

  H、W君與我三人逛夜市,逛得是天昏地暗,吃的是山珍海味-我出錢,難免的啦,我這兩位高職同學都很減省,不像我愛玩愛花錢。「反正來一趟也是難得嘛!」我想。回來後,「剛剛有人找你。」W君的樓友對他說。「他有沒有留電話?」W君問。「她是親自過來找的。」「哦?」「兩個女生。」「哦?那她們有沒有說是誰?」「姓吳吧?」樓友皺皺眉頭、想了一下 (好帥喔), 說:「她要我跟你說她叫阿花,這樣你就知道了。」「什麼?阿花。」W君訝異,「她居然上來找我?」他繼續追問:「那她們人呢?」「走啦。」「什麼?走了?你怎麼不留住她們?」「那個叫阿花的看你不在,就說要搭九點的火車回去。」「哎呀!」W君自言自語,「怎麼不等一下呢?」我看看手錶,十一點多了,就算人家等你,至少也要等上兩個小時。我突然有一種做錯事的感覺,也許,這感覺更像做壞事吧!H在這裡待一會兒便說要回去了,W君則是一直打電話,想必是打給阿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