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不管W君,自顧自地洗澡睡覺。上下舖,我選擇睡上面,因為我害怕屆時床若垮掉會被壓個半死。半夢半醒之間,我感覺到他已經打完電話、進來、脫外衣、拿換洗衣物、洗澡、吹頭髮、雜七雜八,也許他有跟我talk一兩句,而我嗯嗯啊啊地敷衍一下。夜半迷濛,我被吵醒,睜開眼,聽到電風扇運轉的聲音,還有鼾聲。「什麼?這小子還會打鼾!」我朝下舖探頭,他內衣短褲不蓋被子,一副任人宰割的大字形狀仰躺著。「好機會。」想著想著便後悔了。我後悔睡上舖,以致於我只能望體興嘆!奉勸各位,睡覺要睡下舖,這樣才有機會....嘿嘿嘿!

  大白天,亮麗的星期日!H、W君與我三人機車出遊,地點淡水。我一下子讓H載,一下子又給W君載,好幸福喔!依照計畫,我打電話給在淡水唸書的阿弟。「什麼?回家了!」於是我嚐到跟昨晚那個叫阿花的女人一樣的滋味。「你在淡水有朋友?」「沒有。」我面無表情,說:「我們來去吃午餐。」也許是氣昏了,我們竟然跑去吃麥當勞。「大老遠跑來淡水吃麥當勞?」我經常做這種脫線的事。然後,我們去逛紅毛城。我們三人發思古之幽情,裝做很有氣質地巡禮,走到後來腳痠了,在大樹下休息。W君跑到兩公尺外的電話亭打電話,我東張西望,有時跟身旁的H聊天,其實我一直注意聆聽W君再說什麼,原來在跟阿花解釋。「沒有啊。」W君說:「我知道啊。」停頓一會兒,「妳應該先跟我聯絡。」「朋友而已啦。」「妳昨晚若是再等一下,我就回來了。」「幾點?我們九點多就回來了。」哇塞!說謊耶!我在旁邊聽得一清二楚。我起身到W君旁邊,對他奸笑著,表示『我聽到你在騙人喔』。他笑著搖我肩膀,然後把我輕輕推開,繼續講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