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會聽見遠方有人在唱歌 不斷地對我唱要我回頭看
起風的曠野中有個年輕男孩 我到底認不認得他
他向我走過來問我最近可好嗎 他唱的那首歌不記得了嗎
這些年我究竟去了什麼地方 怎麼會把自己也給遺忘生活是如此的野蠻 強迫人要埋葬夢想 用歲月換來遺憾
在虛無裡流浪 在虛無裡流浪
他微笑問我說還是想不起來嗎 我是你的青春且早已死亡
別流淚別感傷每個人都一樣 都得要學會告別的習慣
時光啊如此的兇悍 逼得人一步步退讓 沒有誰能夠逃亡
頂多只能流浪 頂多只能流浪

流浪或告別 詞/施人誠 原唱/曾淑勤

       其實一直在流浪的,你知道。在工作裡流浪,在愛情裡流浪,在朋友裡流浪,在夢想裡流浪,在心情裡流浪,在生活裡流浪,在歲月裡流浪,在虛無裡流浪。然而下了錨,並不代表就可以固定下來了,仍然慢慢漂流、漂流著。告訴我,如何才能停止流浪?


Mon Sep 16 03:05:14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