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循著路標,鑽進小巷子裡去尋找那神奇的冷泉。走出了狹窄的巷弄後,一座看來頗荒涼的庭院建築出現在眼前。「這就是冷泉啊?」朋友略為失望。「冷泉在裡面啦,外面這邊是露天的,你想在這裡洗啊?剛剛還沒露夠?」你捉狹地說。朋友一拳打在你粗壯的臂上,嘻嘻哈哈地走了進去。
    「還要等二十分鐘喔!」朋友一副恨不得馬上泡進水裡的猴急樣。「沒辦法啊!我怎麼知道不是假日人還這麼多!」你無奈的回答,朋友只好嘆口氣認了。只一眨眼朋友心思立刻轉到身旁的眾男人身上去了:「嗯!這個小孩真可愛!」「你們看那邊那個黑皮帥哥不錯吧!還有腿毛耶!啊!好可愛的腳趾......」朋友口水都快流光了,看來斯斯文文的人居然這般好色,我們兩個不禁暗暗狂笑。


    二十分鐘很快就在朋友的評比中過去了。拿了鑰匙後朋友迫不及待地衝了進去,火速脫了衣服,也顧不得傷口就整個人跳入池裡去,激得水花四濺。只聽到一聲慘叫,朋友馬上爬出池子,連聲哀嚎:「好....好....好冷喔......」。你一副似笑非笑的樣子,說:「當然冷啊!這泉水溫度大概只有22度C 而已,誰叫你急成這樣問都不問一下?」說罷大笑起來。朋友吐了吐舌頭,罵了一聲,又伸出腳緩緩地放入池裡,慢慢地將整個人浸進去。我倆也跟著慢慢浸入池子裡。雖然有前例,但我倆仍不可免地大叫一聲。旁邊朋友乾笑了幾聲,企圖努力地擠出笑容來。「這泉水還不是普通冷,」我苦笑著說:「難怪其他房間裡有那麼多人在鬼叫鬼叫的了。」

    由於水實在太冷,我們三人連動都不想動,勉力抵抗冰冷的感覺。而這泉水特殊的是富含碳酸氣,形成許許多多一顆顆小氣泡,由泉眼不斷地冒了上來,有的就附在身上不肯走了。時間一久,整個身子就附滿了各式大小的氣泡,並且產生了灼熱感-這委實很難形容,明明水溫低到讓人發著抖,但卻又同時感到灼熱,恐怕沒親身經歷過的人是難以想像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